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中国队,必胜!

个人目录戳这里


――中国队!必胜!
――表示灵光一现写了这篇文
――ooc
――〖〗表示歌词
―――――――――――――――――――――――――――
国家队!必胜!
中国国家队即将出征,为此,联盟特地来到国家队训练室,为的就是拍一部视频。
[孙翔-一叶之秋]
〖猎缨浮云闻八荒 血色一字点寒枪
舞风落花随掌 风雨归何乡 划地封疆〗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叶修!你看好了!一叶之秋绝不会在我手上埋没!”
孙翔带着些许傲气,手上拿着一叶之秋。对着镜头笑了笑,充满自信的笑。
[周泽楷-一枪穿云]
〖雨落四野惊坐堂 凌空半步薄飞霜
破雾穿云打赏风光 一枪过影千波荡
缄默之中山河犹望〗
周泽楷对着镜头腼腆的笑了笑,“我们……会赢!”然后目光投向附近的叶修,手中的一枪穿云似乎握的更紧。
[肖时钦-生灵灭]
〖生灵不死赴大梦一场 迎风展指血染风未凉
回首惊望之处已作淡然冥想〗
“我们,一定会带着冠军凯旋,粉丝们放心吧,我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画风一转,转向肖时钦,但肖时钦也只是被吓了一下,立刻恢复正常。轻笑着,向国内的粉丝保证。
[李轩-逢山鬼泣]
〖暗夜之下半路尘飞扬 萤火一盏把光阴执掌
谁曾一路白夜行至暮色天荒〗
“这次!我会在苏黎世,在世界的舞台,奉上一场辉煌的鬼神盛宴!”即使李轩存在感低,也不会被忘记,毕竟,这可是国家队啊!
[苏沐橙-沐雨橙风]
〖厉雪卷平岗 矗立风谷没残阳
硝烟中捡拾荣光 岁月加赏〗
“这次,该到靠自己的时候了!叶修哥,我会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苏沐橙露出甜美的微笑,信誓旦旦的放出这番话。
[唐昊-唐三打]
〖铁拳纵过他轻狂 饮霜不眠千里闯
破敌何须走马 平沙多荒凉 掌心犹烫〗
“以下克上,我会成为世界冠军!”唐昊看了眼孙翔,似是露出嫌弃的眼神,然后又转向叶修。
[张新杰-石不转]
〖有指尖片刻寒芒 翻覆一瞬落冥苍
恍若神祇(qi)他的圣光 流年不叹光阴长
十年功过归入行藏〗
“我会尽力把意外放到最小,牧师的职责,不就是保护队友吗?”张新杰没笑,但眼神早已燃起熊熊烈火。
远处的叶修看了一眼,“这次,脏心杰可要认真了!”
[喻文州-索克萨尔]
〖恍若流云衣袖藏月光 偶尔笑容作一抹温良
谁曾一目穿梭参透迷离幻象〗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不过,即使我没有手速,我也会尽我所能,帮助国家队拿下冠军。”说着走向叶修,一只手搭上叶修的肩膀,一只手抚摸叶修的腰。
[黄少天-夜雨声烦]
〖一剑敛锋芒 冰作三段斩千行(hang)
掠影之后任我杀 一片血场〗
“本剑圣会让国外的家伙认识到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国内的妹子们看好了,可别被本剑圣的英姿迷倒了!当然还有老叶……诶诶诶!队长你不厚道啊啊啊!”
黄少天激动的说,但转头就看见喻文州正一本正经的吃着叶修的豆腐。
[王杰希-王不留行]
〖自在凌空捧星光 彗尾之末尘飞扬
曾有伏笔千丈 只为铺排他 一肩梦想〗
“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这次,魔术师该真正的解封了!”
本着庙药势不两立的的思想,王杰希毫不留情的拍下喻文州的手,并嫌弃的看了眼黄少天,其中还顺道吃了叶修的豆腐。
[张佳乐-百花缭乱]
〖四季花期犹未长 百色之中我为王
无须冠冕佐我信仰 繁花落雨千红葬
泪光隐约刀锋暗藏〗
“什么四亚乐?我可马上就是世界冠军了!我的第一个冠军可就是世界冠军!”张佳乐越说越激动,然后转头盯着叶修。
“那是,还是在哥的带领下!”叶修轻笑。
[楚云秀-风城烟雨]
〖我登临风城赏烟雨在重楼之上
一战青史太长 难回望
谁不曾指下留一念却不为换得百年流芳
只为荣光〗
“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整座烟雨楼!巾帼可不让须眉!”楚云秀拿起风城烟雨,对着镜头露出微笑。
[方锐-海无量]
〖沧海一笑我自狂 气沉一脉镇八方
凡世豪赌一场 不过任我行 酣畅一晌〗
“转型又怎样?是人人都能把盗贼和气功师融合起来的吗?诶诶诶!王杰希喻文州你们俩有本事别偷跑!”正说着,发现,喻文州和王杰希两只大尾巴狼正一本正经的吃着叶修豆腐,瞬间就不爽了,冲了过去欲解救他们可爱(?)的领队。
[叶修-君莫笑]
〖一笑半目谈过往 片语不为流年伤
来贺八方坐而为王 一樽满月酹风霜
十年长歌今夕犹荡
十年长歌 荣光浩荡〗
“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各位看好了,中国队,一定会赢!”看着方锐奔来,瞬间一个遮影步挣脱喻王二人,走到镜头前。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中国队,必胜!”
国家队的众人一个接一个说,最后,统一的一声:
“中国队,必胜!”

评论(17)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