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有毒的联盟(3)

个人目录戳这里


@七羽工作室-孤如 
――依旧ooc
――上次把大哥和三师姐拉出来死了一下,接下来把五妹和二哥拉出来吧
――才发现还有这个坑
――――――――――――――――――――――――
戴妍琦_V:
#八一八叶神的表白对象#//叶修_V:我喜欢你。

来自 联盟第一腐女 的手机
转发 1134 点赞 3231 评论 1314
三音clover:沙发!(妈耶,我居然是首杀???)
张佳乐_V:靠!我居然被一个普通玩家抢了沙发???
孤如:@三音clover 音音,我觉得乐乐会杀了你。
苏沐橙_V:@三音clover @孤如 我觉得喻队会更想杀了你们……
喻文州_V:^_^
★暗夜羽藤★:我觉得叶神有可能喜欢我。
三音clover:@★暗夜羽藤★ 好了二哥,跟我回家,上次三师姐和大哥已经够丢人了。
黄少天_V:靠靠靠,看了一下那个标题,为什么黄叶那么少啊啊啊啊!明明黄叶超甜的!为什么那么少人支持啊???明明本剑圣和老叶才是真爱!
三音clover:@黄少天_V 原谅我,黄少。上次我看了一下cp榜单,叶黄妥妥的第八(话说我大伞修居然才第四?伐科学!)。黄叶?原谅我没看到这个。
黄少天_V:靠靠靠,叶黄什么鬼啊???明明本剑圣是攻好不好好不好?受?不存在的不存在的!本剑圣那么英俊潇洒怎么可能是受?怎么可能!
悠悠紫藤:我觉得,黄少是继叶神后的第一总受,老四,你怎么看?(话说你的ANGE秋岚呢?)@三音clover
三音clover:@悠悠紫藤 我是你姐!而且我个人觉得虽然老叶更受但黄少也挺受的。
孤如:我觉得我被遗忘了……
楚云秀_V:楼上都是平民玩家?其他职业选手呢?
苏沐橙_V:@楚云秀_V 秀秀,人家都在“讨(zheng)论(chong)”叶修哥的表白对象呢 @三音clover 话说,我和你一样吃all叶伞修呢!
三音clover:居然和女神吃同一个cp,果然“糖里带刀刀蘸糖,伞修大旗永不倒!”
(展开全部)

评论(8)

热度(61)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