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伞修〗第一次?早就给那个骗子了!〔ABO〕

个人目录戳这里


――ooc
――说是all叶其实貌似没啥关系
――感觉有点虐……
――小可爱的点文 @白墨祁 
――――――――――――――――――――
叶修是个omega,没有知道。
哦,除了叶秋和沐橙。
叶修藏的很好,没有人怀疑过他是omega,都以为他是alpha,再不济也是哥beta。毕竟哪个omega会比那么多alpha强呢?
原本以为不会被发现,但事与愿违,在一次世邀赛训练中……
“欸,队长,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还挺香的,队长你说这是什么味道啊……”黄少天第一个闻到这个特殊的香味。
喻文州皱了皱眉,心里很清楚,这是omega发情的味道,可国家队里根本没有omega。除了苏沐橙是beta以外都是清一色的alpha。
“好像是omega发情的味道……”王杰希也发现了,然后环顾四周,最后目光锁在角落里蜷缩成一团还在微微颤抖的叶修。
心里大喊:不要是我想的那样。
可惜,当他们靠近叶修时,浓重的薄荷味信息素扑面而来。
这些线索无一不在说,眼前的人就是一个omega。
“叶修?”
“唔……嗯哼……哈……”叶修微微颤抖着,他也被吓到了,这次发情来的猝不及防。哦……应该说十年没来……都忘了是什么时候了。
“大眼儿……嗯……包里……有抑制剂……哈……”叶修发现了王杰希,然后艰难的指了指远处的包裹。
这次发情期就这么过去了……
然后众人像审判犯人似的围在叶修什么。
叶修吐了口烟,看着众人,淡淡的说:
“没错,我就是omega。”
“我靠,老叶你居然藏了这么久也不告诉我,我不管,我不管,老叶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来安慰我被你吓到的受伤的幼小心灵!”
“去去去,黄少天你要点脸!”方锐挤开黄少天,凑了过来,“老叶你不厚道啊,同队都不告诉?”
“我靠,方锐,我们蓝雨训练营的友谊呢?来来来,我们pkpkpkpkpkpk!”
但远处的苏沐橙和三个半心脏面面相觑。
对着四人的目光,苏沐橙叹了口气,“你们猜的没错。”
omega的永久标记要想去除只有两个方法,一个,是手术去除。还有一个……是标记他的alpha死了……
这时,四人看着叶修。
叶修眼中依旧是平静的,但平静的可怕,透过眼瞳,甚至可以感受到……一丝绝望?
世邀赛,中国队赢了。
回去后,叶修被拉去了一个采访。
“叶神,原来你是omega吗?”
“是。”
“叶神居然藏的那么深?不会是用抑制剂的吧?”抑制剂用多了甚至可以使omega暴毙,所以记着透出一丝紧张。
叶修摇了摇头,“不,是十年前我被标记过……”
记者自然是知道的,但出于好奇,还是……
“那他……”
“他死了。”
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透出无比的伤心。
后台的苏沐橙更是直接哭了出来,楚云秀只得在一旁安慰。
“他……”
“车祸……那个司机也真是的,居然这么巧,就撞到了他……可真是……太巧了……”
他死了……
那么完美的一个人……就死了……
好可惜,我们的王朝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但我会带着我们的荣耀继续前行……

评论(18)

热度(116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