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乐叶〗我的幸运E花仙(生贺)

个人目录戳这里


――乐乐花仙梗
――乐乐生日快乐
……………………………………
叶修一向是个有爱心的人。当看见路边有流浪的阿猫阿狗都会送到动物救助站。
但他没有养过宠物,甚至连植物都没有养过。
他个人的回答是没有精力照顾他们。
但真正的原因是他害怕失去……就像当年一样……
暑假某日,一阵风带来一颗花籽,碰巧落在叶修家阳台外。
经过阳光,雨露,花儿发芽了。
叶修没多久就发现了,不禁赞叹这个小生命的顽强。
叶修笑了笑,买了个花盆,把花儿移植在花盆里。
“能不能活可就看你啦!”叶修笑了。
花儿在叶修的照顾下一天天长大了。
后知后觉才知道,这是一朵玫瑰花。
花苞一天天饱满起来,可就是不开花。这可让叶修有点急了。
“诶,你说你怎么就是不开呢?”叶修用食指戳了戳花苞。
然后“啪”的一声,花儿开了。
里面端坐着一个扎着酒红色小辫的男孩。
他只有叶修手掌那么大。
“诶?花儿里居然还有个人?”叶修好奇的戳了戳男孩的脸。
“喂喂喂,别戳了!我可是花仙!”男孩儿不满的移开叶修的手指。
“花仙?小花仙吗?你的翅膀呢?”叶修笑得更厉害了。
“我叫张佳乐,是这朵玫瑰花的花灵。而且,只要我在,花儿就不会枯萎。”
“那我叫你乐乐吧?我叫叶修。你的主!人!”叶修特地压重主人两字。
(哈?你问我为什么叶修不惊讶?你以为以老叶的心理承受能力连这点都接受不了?)
“呸呸呸,什么主人!你就是伺候我的!”张佳乐不服气了。
“好啦,乐乐。不闹。”
“哼!”张佳乐赌气似的别过头。
叶修笑得更欢了。
不过后来发现,这只小花仙的运气似乎……有那么一丝背……
比如:
有时坐在花瓣上,花瓣都会突然前所未有的柔韧。然后张佳乐就华丽丽的掉下去了。
当他走在地上的时候,总会不小心左脚拌右脚,然后华丽丽的平地摔。
再比如……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似乎和“二”有着不解之缘……
总之,叶修实在看不下去了。
“喂喂喂,你这什么情况?幸运E啊?”
“去去去。”
“噗嗤――不过你和二有什么关系?生活中处处是二。”
“我怎么知道?”
不知不觉,张佳乐从出现起已经和叶修生活了一个多月。
清晨,张佳乐醒来后看见叶修拿着书包要出门。
“喂!你去哪儿?”
“我是学生,当然是去上学啦?今天开学。”
“带我一起去!”张佳乐跳下玫瑰,跑向叶修。
“额……好吧!不过你要乖,不能说话。不能出现在同学面前。”
“嗯嗯。”张佳乐点头如捣蒜。
然后,叶修就抓起张佳乐,把他放进衣服口袋里。
“记得乖乖的!”
口袋颤了颤,好似张佳乐在点头。
今天开学,走到自己的座位前。看了下同桌,依旧是同学多年的苏沐橙。
“叶修哥,来啦?”苏沐橙笑着对叶修打招呼。
“来了。 ”
“乐乐来了没?”苏沐橙是除了叶修以外唯一一个知道张佳乐的人。原因是暑假某天苏沐橙来串门,刚巧发现了他。
叶修笑了笑,指了指口袋。
苏沐橙会意的点点头。
张佳乐悄悄探出脑袋,向苏沐橙打招呼。
苏沐橙也笑着回应。
“好啦,快回去,以你这幸运E体质,小心被发现!”
然后张佳乐哼唧唧的缩回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一个学期过去了。寒假来了。
“乐乐?”叶修看着坐在依旧娇艳的玫瑰上的张佳乐。
“咋了?”半年多的相触,使得叶修和张佳乐感情越来越深。
甚至张佳乐发现,他已经爱上这个脸皮厚如城墙的男人了。
“你说……你不会永远这样吧?”
“不知道啊……”张佳乐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如果你长大该多好?”
日子一天天的过,不知不觉,寒假也接近尾声了。
“唉……明天就要报道了……”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呵……舍不得过去的时光了?”
“我还没玩够啊!”叶修仰天感叹。
“好好度过最后一天吧!”
一整天,叶修都窝在电脑前打着荣耀。
张佳乐似乎比平时要沉默一些。
“乐乐,你怎么了?”
叶修也发现了异样。
“啊?没事啊!”张佳乐笑着摆了摆手。
“是吗……”然后叶修就继续投身与荣耀。
张佳乐:今天是我生日啊……
太阳一点点向西方移动。
月亮也代替了太阳。
叶修百般无聊的躺在床上。
因为……停!电!了!
然后渐渐的,叶修陷入睡眠。
隐隐约约的,似乎感受到什么东西在他身上。
叶修猛然意识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一对透明的发出淡淡亮光的翅膀。
还有――一个扎着酒红色小辫的熟悉面孔。
“张……张佳乐?”叶修看着眼前和他一样大小的人,“你……你变大了?而且……你有翅膀?”
“是啊……而且……今天是我生日……”
“啊?生……生日快乐!”
“没点表示吗?”张佳乐邪魅(划掉)一笑。
“你……你要干什么?”
“干你啊!”
“喂!”
……
“叶修,我爱你……”张佳乐看着怀中熟睡的人,轻轻的吻了吻他的唇。
隐隐约约的,他似乎听到:
“乐乐……我也爱你……”
原来我之所以那么倒霉……是因为我把运气都花在了遇见你……
第二天……
叶修是被张佳乐叫醒的。看见身边的男子,还有自己赤裸的,布满吻痕的身体。
“张!佳!乐!”
“媳妇儿冷静!还要去报道呢!”
无奈,叶修只能穿一件高领毛衣,遮盖住他的身体。
“今天……我们有一位新同学。来,给大家打声招呼!”
叶修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
“大家好,我叫张佳乐。”
“乐乐!”
“果然是他……”
苏沐橙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话说你哪儿来的小伙伴?)
“张佳乐同学,你就坐在叶修身后吧。”
“好的老师。”
“叶修同学,请多指教!”
END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