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橙〗你的归来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个人目录戳这里


――灵异梗
――迟到的生日贺文
――时间轴已经混乱了
――世邀赛过后
――可以当作者我瞎扯淡
――超短
……………………………………
“生日快乐!”今天是沐橙的生日,联盟众人都到了,无论是哪个战队。
“谢谢大家!”
“沐橙沐橙,快许愿。生日许愿特别灵。”楚云秀关上灯,点上蜡烛。
“好的……”如果可以……我希望……哥哥可以回来……
然后,苏沐橙睁开了眼,吹灭了蜡烛。
“沐橙生日快乐!”
生日歌响起。
“沐橙,又大一岁了哦!”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
“叶修哥!发型要乱了!”苏沐橙笑了,但似乎有一丝苦涩。
“沐橙,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楚云秀拿出一个精致的礼物盒,紧接着大家也纷纷拿出礼物。
“谢谢!”
“生日快乐……”这个声音很轻,但大家都听见了……尤其是叶修和苏沐橙。因为这个声音……他们太熟悉了……
“谁?”大家望了望四周,最后在门口看见一个身影。
那个人长得和苏沐橙很像。但长得十分青涩,就像十八岁的模样。
“十几年了……你还是没变啊……”叶修笑了,但眼角有泪水溢出。
苏沐橙更是直接泪崩了,扑到来人怀里。
“秋木苏?”
“大漠孤烟?”
韩文清和那人相看一眼,吴雪峰也惊讶极了。
“气冲云水……”他叫出了吴雪峰的ID。
“你不是……”
“阎王不收我!我回来了……沐橙……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这算哪门子礼物?”叶修破涕而笑。
“谢谢哥哥!这是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
……………………………………
码字时在听《落差》,有点想哭……
祝沐橙成人快乐(今天刚刚参加我老姐的成人礼)

评论(2)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