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黑遍全联盟〗一次蜜汁采访

个人目录戳这里


0.
三音:叶神叶神,我能采访你几个问题吗?
叶修:可以。
1.
三音:叶神你最喜欢联盟哪个人?
叶修:嗯……小周吧。
周泽楷:(//∇//)
三音:为什么?
叶修:长得帅算吗?
三音:……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他总让我想起某个人……》
2.
三音:叶神,却邪和千机伞你觉得哪个更重要?
叶修:这……这两个都是我的故友所制,到底哪个更重要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千机伞吧……毕竟在它身上我们付出过更多。
三音:为什么感觉好扎心……
――《毕竟都是他的心血,但我还要感谢老韩,如果不是他的拳套,也许却邪还没那么快做出来。》
3.
三音:叶神你觉得联盟谁最可怕?
叶修:自然是我咯!
三音:……
――《呵呵,难道还有比我更可怕的?》
――《还真没有……》
4.
三音:叶神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
叶修:在他十八岁那年祝他永远十八岁。
三音:因为他真的永远十八岁了……
――《叶神不用手机是因为他从手机里听到了世界破碎的声音。》
5.
三音:叶神你们兴欣还有除了比赛以外的团队活动吗?
叶修:有啊,抢野图boss,神之领域的各个大大小小的公会都知道。
三音:我想他们不想知道……
――《叶神你下限呢?》
三音:咳咳……本期到此结束。大概有后续(?)

评论(11)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