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国王游戏

个人目录戳这里


――迟到许久的百分点文
――难产N次终于出来了
――跑了好几个群找素材然而根本没人理我……
――all叶
――OOC
――世邀赛背景
@南燕归巢. 
…………………………………………………
“大家,怎么说都来苏黎世了,也该好好玩玩吧?”苏沐橙看了眼大家,笑了。
“沐橙,你又想干嘛?”叶修看着苏沐橙的笑容,总感觉有点……惊悚……和喻文州有的一拼。
“嘻嘻,晚饭后,叶修哥的房间,叶修哥别想溜走,不见不散!”说完沐橙对着楚云秀眨了眨眼。
楚云秀表示收到。
众人内心也有一丝窃喜。
可以肆无忌惮的进入领队的闺房(???)了。
叶修内心:沐橙!你要干什么!?
众人感觉时光过的特别快,晚饭很快就过去了。
然后,大家就陆续走进叶修的闺房(叶修:三音你够了!)。
“大家都来了?”楚云秀看了看,当然也看到了被苏沐橙拽住,一脸不情愿的叶修。
“那就开始吧。”
说完,苏沐橙拿出一副牌,楚云秀拿出手机视频连线国内的戴妍琦。
众人:???
“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苏沐橙笑得一脸纯良(???)。
“什么?”众人拒绝。
但一看门口,楚云秀不知何时站在那儿,威胁似的笑了笑,“谁敢出去?”
众人:女王!小的错了!
苏沐橙开始发牌。
“耶!我是国王!喂喂喂,三号四号深情对视二十秒!眼神不许躲闪!躲闪重来!”黄少天跳起来,他运气不错,抽到了国王。
“少天。”^_^
喻文州翻开他的牌……三号……
紧接着,王杰希也翻开了牌……四号……
“队……队长我错了……”黄少天秒怂。不过内心窃喜:干掉两个情敌(误)!我离老叶又近了一步!
“呦,大眼儿文州运气不错哈!不过文州,你看大眼儿的眼睛不怕做噩梦吗?”叶修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
“噗哈哈哈!居然是庙药!这俩宿敌你确定?”正在连线的戴妍琦笑喷了。
“小戴你怎么……”肖时钦表示,你怎么……
“队长,我只是旁观的!”顺便帮队长助攻!
“好啦好啦,王队喻队,你俩快点!”苏沐橙拿起手机准备拍照。
喻文州盯着王杰希的眼睛,不得不说……真的有那么一丝……惊悚……
“王队的五官真的挺有特征的啊……”
“呵……你那心脏笑不也是?”
表示前方形成一个小型修罗场……
在拍照的苏沐橙表示:蓝雨庙方丈&微草药堂掌柜……好有爱啊……
第二轮……
“哈哈!我是国王!五号躺在九号身下,九号做十个俯卧撑!”
居然是……张佳乐……
苏沐橙表示:这波不亏!
肖时钦摊开牌:九号。
“喂喂喂,五号是谁?”
然后……叶修摊开牌:五号……
“!!!”
戴妍琦:张佳乐干得好!队长加油!干死那个叶不羞!
众人:张佳乐!我们jjc见!
张佳乐:什么情况?还以为不是幸运E了……结果……老叶……我对不起你……
肖时钦:张佳乐,谢谢。
叶修:发生了什么???
然后
肖时钦把叶修压倒,俯卧撑每一次都压的很低,每一次气息都拂过叶修的脸颊。引得叶修不禁脸红。
众人:叶修你脸红什么!?怎么不见你对我们脸红?
戴妍琦:队长好样的!把叶神拐回来当我们队长夫人!
……
接下来不写了……好吧……是我懒了……本来说要带伞哥的……但还是忘了……

评论(4)

热度(4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