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王叶/微all叶〗某个平常的休息日

个人目录戳这里


――甜甜甜!
――疑似OOC
――日常向
――百粉点文
@素衣桑 
……………………………………………………
世邀赛结束了。而且……就在结束后不久……
我们可爱的叶领队跟隔壁老王
私!奔!了!
诸位职业选手内心就是:
脸上笑嘻嘻,
内心mmp……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咋跟王杰希那家伙私奔了?他就大小眼一个,哪里比得过我?啊啊啊!
张新杰:前辈和王队站在一起挺违和的,我觉得前辈有必要重新选择。
一枪穿云:+1
百花缭乱:+2
生灵灭:+3
海无量:+4
……
索克萨尔:+4
沐雨橙风:啧,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百花缭乱:啧,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风城烟雨:啧,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海无量:啧,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们队长手速怎么了,招你们惹你们了!有本事我们jjc!来pkpkpk!
风城烟雨:黄少,你这样只能彰显你们队长手速慢。
沐雨橙风:+1
鸾落音尘:喻黄本子已经get!
索克萨尔:少天^_^
君莫笑:呦,群里挺热闹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和王杰希那大小眼在一起了?我哪里比他差?
君莫笑:话比你少。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
――(以上只是前言,下面才是正文)――
某日中午,某只联盟团宠正窝在某只大小眼怀里。
“大眼儿,我们在一起好像很多人反对呢~”上翘的尾音像只猫爪轻轻挠在王杰希心上。
“那又怎样?”反正你是我的。
“也没事……”然后叶修抬起头轻吻王杰希的嘴角,“大眼儿,我饿了~”
“想吃什么?”王杰希就静静看着自家媳妇。
“都可以,泡面也行!”
“泡面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我去给你做饭。”王杰希失笑。
“好~”随着慵懒的声音落下,王杰希也起床穿衣服了。
不经意撩开被子,看见叶修身上布满暧昧的红印,可见昨夜床上翻云覆雨之猛烈。
叶修现在还是没有多少力气,王杰希只好把他放回床上,盖好被子。
叶修也任由他。
王杰希就在厨房做饭,各式各样的菜接连出锅。
这下,叶修肚子里的馋虫被勾出来了。他不由自主地起床,站在王杰希身后,轻轻从背后抱住他。
王杰希也愣了一下,敷上腰间叶修的手,转了个身,看着叶修。
“醒了?不多睡一会儿?”
“不困,我饿了~”叶修还是有点迷迷糊糊的。
“饭已经做好了,快吃吧。”王杰希看着叶修微眯的眼,眼神十分温柔。
“好~”叶修也不想多说什么。
午餐很快结束了。
下午的太阳十分温暖,阳光懒洋洋的洒在电脑前的人身上。
“这次又是谁家的?”王杰希站在一边看着叶修抢boss。
“蓝溪阁的,大眼儿,来帮个忙!”叶修也招呼王杰希上线。
对于这种事,王杰希本就不多推辞,更何况还是宿敌蓝雨旗下的蓝溪阁。
王杰希也上线了,自然是一个马甲号。一个叶修给他的小号。也隶属兴欣工会。
这次爆的奖励不错,正好是叶修最近想要的。
“呦,这次运气不错啊。”叶修微笑着看王杰希。
“那是,也不看看你老公我是谁?”
“兼职算命的隔壁药房王掌柜呗~”说完叶修自己笑了。
“看来晚上还要好好调教啊……”王杰希露出危险的眼神。
叶修慌了……
“大眼!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喂喂喂!”
……………………………………………………
还想要下文?不存在的!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