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三个吻

个人目录戳这里


――伞修刀(大概吧)
――以前看过一篇王叶的《三个吻》,但那篇好甜啊,而我却只会逼大家吞刀……
――依旧ooc
――――――――――――――――――――
〖第一个吻〗
地点:出租屋
“沐秋。”叶修看着身边的苏沐秋。
“嗯?”苏沐秋转过头。
“我喜欢你。”苏沐秋的“怎么了”还没说出口,就咽下去了。
“你……你说什么?”苏沐秋愣住了,他没想到叶修居然会向他表白。
看见苏沐秋的反应,叶修默默的叹了一口气。
果然啊……男人向男人表白……果然不被人接受。
“对不起啊,我……”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唇齿就被苏沐秋堵住。
“唔……”
直到叶修快喘不过气,苏沐秋才放开他。
“阿修,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第一个吻 get√〗
〖第二个吻〗
地点:医院
“碰――”
血红,只剩下血红……
殷红色的血迹刺激着叶修的眼球。
“沐秋!不要!沐秋!”无论叶修怎么喊,他也只能一点一点看着苏沐秋的身体凉下去。
“对不起……阿修……明明刚刚才在一起……”苏沐秋艰难的抬起沾满血迹的手,轻轻的拂过叶修的脸。
“沐秋,你不会有事的!你不能有事!你走了,我和沐橙怎么办?”叶修哭了,坚强的他这是第一次哭,他抓住苏沐秋的手,生怕他垂下去。
“阿修,照顾好沐橙……还有……我们的荣耀……”苏沐秋说的每一个字似乎都耗尽了他全部的力气。
“最后……能再施舍我一个吻吗?”苏沐秋笑了,但在叶修眼中,却是无奈与苦涩。
“我……”
话音未落,苏沐秋的手就无力的脱离叶修的手,无奈的垂下。
叶修的耳边,只有刺耳的心跳停止声,还有苏沐秋最后的一句话。
叶修轻轻靠近苏沐秋,覆上他的唇。嘴中只剩下眼泪的苦涩和血液的腥甜。
〖第二个吻……get√〗
〖第三个吻〗
地点:H市 南山公墓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冠军――中国队!”
赢了啊……你看到了吗?沐秋……
叶修走到南山公墓,轻轻蹲下身,把自己的冠军戒指放在苏沐秋的墓前。
“沐秋……这可是我唯一一个世界赛戒指啊……哥用来给你求婚,开心不?”
叶修在笑,却没有看到冠军的喜悦。
“你不说话哥就当你默认了啊……”
说着,叶修对着苏沐秋黑白色的照片落下一吻。
“从今以后,你就是哥的人了……”
〖第三个吻……get√〗
〖三个吻……get√〗

评论(13)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