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迟暮归人(2)

个人目录戳这里


――第二章
――依旧ooc
――今日第二更
――――――――――――――――――――
叶修打开了盒子,里面是数张银白色的卡片。
叶修笑了,不是苦笑,没有无奈的成分,反而有几丝怀念。
叶修拿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匕首,轻轻划开手指,殷红色血液滴在卡片上。
突然,一道耀眼的金光出现了。
叶修没有一丝意外,依旧笑着。
金光中,一个又一个身影出现。
叶修笑着开口:“回来啦?”
“老叶!我想死你了!睡了那么久身体都有点不听使唤了,来,帮我活动下筋骨,我们pkpkpkpkpk!”
“好啦,夜雨。你家队长还在呢!”叶修无奈的点了点来人的脑袋。
“前辈,好久不见了。”一个长发的身影走来,顺便拉走那个话唠。
“索克啊……好久不见了……”
“前辈……”一个颜值很高的男子笑着看着叶修。
“一枪……”
原来,这些人不是凡人,他们是上古时期的战神。强大到不可思议。
“哥!”沐雨橙风也出来了,一个熊抱抱住叶修。
“诶诶诶,沐雨啊,”叶修无奈的接住自家不省心的妹妹。
“现在该叫你叶修了吧。”看着大小眼就知道是王不留行了。
不止他们,百花缭乱,风城烟雨,石不转,大漠孤烟,唐三打,海无量,逢山鬼泣等也随着金光出现。
还有一叶之秋。
“好久不见。”看着眼前和自己有七八分相似的面孔,叶修多了一分怀念。
“好久不见。主……”一叶之秋还是那高冷的样子,但眼中却是无尽的思念。可那一声主人他却开不了口。是啊,他早就不是自己的宿主了……
叶修望了望……
没有期待中的身影啊……
这次,叶修自嘲的笑了笑。
是啊,只有这一世的宿主还在世,战神们才能出现。
而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啊……
“他……”沐雨橙风开口了。
叶修摇了摇头。
“主人!”
一叶之秋很嫉妒君莫笑,因为他能光明正大的喊叶修主人。
“阿笑。”眼前的五分像叶修,还有五分……像那个人。
“这次把我们唤醒,有事吗?”石不转用中指推了推眼镜。
“是啊,这次可有个大麻烦需要大家帮忙了。”叶修笑,“魔族入侵,我需要你们帮我守护帝国。请帮帮忙吧。去你们的宿主身边,解决这次危机……”
“那你呢……”沐雨橙风担忧的看着他。看他的神情,似乎他不方便出面。
“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们还不相信我?”叶修表示大家完全不必担心。
“保重。”大漠孤烟留下这一句话就走了。
“你们也是。”
待大家都走完了,叶修走到盒子旁,轻轻捡起里面剩下的最后一张卡片。手指轻轻描摹着它。眼中满是温柔和思念。
“只有你会无条件相信我吧……”

评论(4)

热度(129)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