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主伞修〗领队返老还童怎么办?在线等,急

个人目录戳这里


――ooc
――世邀赛背景
――全文无逻辑
――说好的小甜饼(大概甜吧)
――――――――――――――――――――――――――
“唔……”叶修睁开眼,却发现眼前却是陌生的场景。他感觉到身边有人,他看了看,是苏沐秋!
“沐……沐秋?”他的声音颤抖了,他清楚的记得,苏沐秋昨天出车祸了,只留下一句:
“阿修……照顾好沐橙……还有……我们的荣耀……”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前辈?开门。”
过了一会儿,没人反应。
“咔擦――”来人把门打开了。
“前辈?”眼前赫然是一个十八岁的少年。
“你是……谁?”叶修警惕的看着眼前人。
“叶修哥?”苏沐橙也听到动静赶来了。
叶修现在脑子里一片乱麻,先是死而复生的苏沐秋,然后是陌生的环境,莫名叫自己“前辈”的陌生男人,又是莫名长大的苏沐橙。叶修只感觉自己是做梦,恩,做梦。
“阿修?”不知何时,苏沐秋也醒了,“沐橙?怎么长大这么多?不对……我不是……”苏沐秋回忆起自己出车祸的那段记忆。
“哥……哥哥?”苏沐橙愣住了,眼前不就是自己已经逝世的哥哥吗?可为什么会是十八岁的样子?
“怎么回事?”国家队众人也闻讯赶来。
???
叶修:黑人问号.jpg
――――――――――――――――――――――――――
〖训练室〗
“前辈……你这是?”
以叶修的心理承受能力,自然已经了解了一切。
“我……不知道。”即使明白一切,他也没有理清思绪。
“额……也就是说……现在的叶修哥是十年前的叶修哥?而且……哥哥在‘昨天’去世了?”
叶修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我现在不是回来了吗?”苏沐秋笑了笑,轻轻搂住叶修。
叶修也没挣扎,就静静的躺在苏沐秋怀里,生怕他又离开了自己。
国家队众人内心:好气哦,可还是得保持微笑。毕竟不能让亲亲修修不高兴。
也是,现在叶修也只能依赖着苏沐秋了。
“叶修哥,你现在……怎么办?”苏沐橙也是一脸无奈,自家领队莫名“返老还童”,这可怎么办?
“前辈……”喻文州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就返老还童了?这让我怎么和你PK啊?不过你现在这样子真的挺可爱的,来,让少天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
“黄少天你可要点儿脸,他是我们兴欣的队长!就算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也应该是我!”方锐踹开黄少天。
“亲,你现在的队长是我。”苏沐橙:^_^(喻文州:???)
“可现在他是我们的领队。”张新杰:〖中指推眼镜.jpg〗
“沐秋……”看着众人相爱相杀(???),叶修又向苏沐秋怀里靠了靠。
而苏沐秋则把叶修搂的更紧。
众人: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楚云秀:我想拍照……
苏沐橙:叶修哥和哥哥好甜啊!
李轩:我一个直男(?)是怎么混进这个给里给气的队伍的?我要领队的亲亲抱抱举高高安慰!
苏沐秋:这是我媳妇儿,都给我滚!
叶修:沐秋,我怕……QAQ
众人似乎忘了,怎么让叶修变回来……算了,就这样也挺好的!

评论(6)

热度(3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