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微all叶〗听叶神讲那过去的故事

个人目录戳这里

〖伞修/微all叶〗听叶神讲那过去的故事
――ooc
――一大波刀子正在来袭,非战斗人员请闪避
――all叶汤底
――『』是主持人,〔〕是老叶,〖〗表示节目外,【】是粉丝
――――――――――――――――――――
世邀赛过后,千机伞广为人知了。现在世界上所有荣耀粉都知道中国队领队有一把逆天的可变形银武,这让中国电竞局乐翻了。炫耀说:
看,这可是我们国家领队的银武,羡慕吧,羡慕不来的!
大家都开始问叶修千机伞的构思理念,但叶修只是沉默,最多说一句:
“这不是我做的……是……我朋友送给我的……”
当记者问起他那个朋友时,叶修却只字不提。
直到被拉到一个节目,叶修无奈,也只能讲述千机伞的故事了。
『请问叶神,您的千机伞的构思理念是什么呢?』
带着大家的希望,主持人满心欢喜的问。
〔是我一个朋友做的。〕
『那叶神那位朋友……』主持人也有点犹豫,在采访兴欣时,叶修说过:
“他死了……”
〔他死了……〕
意料之中的回答啊……
『啊……那还真是可惜呢……』
〔是啊,好可惜……大家大概不知道,千机伞的年龄可比联盟还大呢!〕
『什么?』主持人愣住了,比联盟年龄还大?那岂不是……
〖“什么?”
众人也愣住了,他们谁也没有想到,千机伞的年龄居然比他们大部分人的游龄还大!而苏沐橙沉默了,他想起了当千机伞成功时她哥哥和叶修欣喜的表情,也想起了散人淘汰时他们脸上的失望。
“哥哥……如果你还在……该多好?”苏沐橙说的很小声,但楚云秀还是发现了她悲伤的样子。
“怎么了,沐沐?”
“啊?没事!”苏沐橙赶忙摇了摇头,又露出一个笑容。
“真的没事吗?”楚云秀显然不信,但看苏沐橙不想说,也不追问。
而现场除了苏沐橙以外的少数认识苏沐秋的韩文清也皱了皱眉,他已经基本猜出那个人就是千机伞的制造者了,但是在他追问叶修苏沐秋为什么没有加入联盟时,他也说过:
“他死了。”这也让韩文清再也没有提起过这个事,他也知道这件事算是叶修极少的逆鳞之一了。但他没想到今天他的逆鳞将要当众被触碰。〗
叶修似乎看穿了主持人的心思〔是啊,在联盟还没有成立的时候,他就已经造出千机伞了!〕说着,叶修似乎回忆起的那个少年,回忆起了当散人被淘汰时他说的: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的天,这……如果他还活着,那该……』
要知道,联盟可已经将近十年了,如果那个人还活着,那该有多少逆天的银武出现?
〔哦,忘了说,荣耀第一把银武――却邪,也是他的杰作。还有沐橙的吞日。对了,这三把银武可是他一个人做的……〕
〖什么!?〗主持人更加震惊了,却邪,全荣耀第一把银武。光是千机伞和却邪,就足以让那个已故的天才少年被冠上【世界荣耀第一银武制造大师】的称号了!更何况还有吞日?而且,还是他一个人做的!
【此处应有掌声:woc!那么强?却邪啊,吞日啊!还有那把逆天的千机伞,第一银武制造大师有木有?
白白的蓝天:厉害啊……一个人做的?】
〖“却邪?吞日?”众人也被吓到了,这人该有多逆天啊!
尤其是关榕飞,他就是因为千机伞才加入兴欣。而现在告诉他,那个造了千机伞的人还早了却邪和吞日。因此,那个人瞬间成了关榕飞的偶像。但他也听到了,“他死了……”关榕飞瞬间失望,他真的很想向那个前辈讨教关于银武的知识。
苏沐橙真的快忍不住了,她好想大哭一场,眼眶早就憋红了。
“沐沐,你怎么了?”纵使苏沐橙再怎么强装镇定,楚云秀也不能再熟视无睹了。
“秀秀……呜呜……我……”眼泪再也忍不住了,如同断线的珠子一般掉落。
众人也吓到了,连忙问苏沐橙怎么了。
“哥哥……呜呜……哥哥……”
“真的是他?”韩文清本来还不信,但现在确定了,那个人,就是苏沐橙的哥哥,千机伞的制造者。
“韩队认识?”
韩文清点了点头
“挺可惜的,不得不承认,那个人的确很强。而且论枪,他若称第二,那没人敢称第一。”
能得到拳皇这样评价的人几乎没有,但大家也听出了端倪。
“那周队呢?”是啊,周泽楷呢?他可是现任枪王,现荣耀第一人,第一神枪手。可听韩文清的意思,那个人似乎比周泽楷还强。
“他,枪系精通。”五个字,就让大家哑口无言,毕竟多职业精通,大家只知道叶修。
“而且单论枪系,连叶修哥都不是哥哥的对手!”
“他是你哥哥?”
苏沐橙点了点头。
“单论枪系……连叶修都不是他的对手?”大家愣住了,论枪系,谁都打不过叶修。周泽楷也最多只能平手。但现在却说,叶修遇上那个人单论枪系居然比叶修还强,大家不得不对那个人肃然起敬。〗
『那他大概是第五赛季前后去世的吧……那他为什么没有加入联盟?』
〔不,他在联盟成立没多久就走了。〕
『那……』
〔你或许不知道,‘沐雨橙风’其实是他签约嘉世的帐号卡。本来……沐橙应该不会加入嘉世的。〕
【沐沐女神的腿部挂件:原来沐沐女神的沐雨橙风是别人的啊……
福克:是啊,还以为沐雨橙风第一代主人就是苏沐橙呢。】
『是吗……』
〔而且,当我看到‘繁花血景’时,我都会想起我们还一起在一区的时候。还有‘枪与战矛’,那时候的战矛还是我操纵的‘一叶之秋’,而枪……还是他操纵的枪。〕
〖屏幕前的一区玩家吓了一跳,感情当年和‘一叶之秋’狼狈为奸的是这么强的一个大神。但也立刻转为惋惜。
“好可惜啊,再也见不到了呢……”
周泽楷?和他完全没法比啊……
那是承受过他们恐惧的一区人的心声。〗
『哈……那该真可惜呢……』
〔是啊……真可惜……〕我们的王朝,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请问叶神,他……是什么职业?』
〔神枪。〕
『神枪手啊……』大家不禁脑补一个神枪手和‘一叶之秋’一起意气风发的模样。
〔他是神枪手,但他是精通所有枪系的神枪手!〕
〖知道一切的兴欣战队不由得沉默了,因为魏琛和他们讲过。能让魏琛做出那样的评价,还时不时让魏琛惋惜的人,大家早就知道了,所以听到这里,也不由得惋惜……〗
『所……所有枪系?』大家都愣住了,又是这种过分的全职高手,不过,现在他面前不正坐着一个更过分的全职高手吗?
〔恩……单论枪系,连我都要甘拜下风。如果小周是枪王,那他就是枪神。〕
说着,叶修回忆起了当年一起在一区浪的样子,还真怀念呢……
〖众人面面相觑,居然能让叶修这样对待,还有那个表情……情敌!头号情敌!〗
【枪王的呆毛:woc!那人谁啊!我们小周可是最强神枪!
叶家长女:既然叶神都这样说了,那他大概真的有点实力吧……
经年:我是一区的,我们已经猜出他是谁了,不得不承认,那个人的确很强。十年前他就有周泽楷那么强了,那么现在呢?还是那么天才的一个人……太可惜了……
费米:是啊,我也是一区的,相信一区的都承受过他们的精神污染。但那个人真的很强。】
『他是什么原因……』主持人没问下去 他清楚这样不礼貌。
〔车祸。〕
『车祸啊……』
〔是啊……那个司机居然不偏不倚,正好撞到了他……〕
『那是在什么时候?』主持人当场愣住了,他清楚这个问题更加出格。
〔2015年夏天。在杭州……〕
【玫瑰花的婚礼:woc!难道是那个……
病名为叶:楼上好像知道什么?
玫瑰花的婚礼:2015年夏天,我住在杭州。那时候,我看见了一场车祸……是一个少年……长得超好看!可是……却血流成河……而且那个司机还逃逸了!别让我抓带他!不然我一定杀了他!
吾皇驾到:楼上冷静啊!】
『可以冒昧的问一下他的名字吗?』
〔苏沐秋……〕
『苏沐秋……苏沐橙……请问这位苏沐秋和苏沐橙有什么关系呢?』
〔他们是亲兄妹……〕
〖“呜呜呜……”苏沐橙哭的更厉害了。众人手足无措。
“别哭了,沐沐……”
“哥哥……”苏沐橙躺在楚云秀怀里,眼泪如决堤的洪水,怎么也无法停止。〗
【橘子花:原来是女神的哥哥啊……女神那么漂亮,那他一定也很好看吧……
那年青春:是啊,还真想看看……
玫瑰花的婚礼:他很好看,我看到过……本来还不确定,现在确定了。那个人经常去嘉世网吧,我熟悉。他长得真的是很帅的……真可惜……】
『原来他是女神的哥哥吗……』
叶修只是点了点头。
『请问他和叶神是……』
〔他是我的初恋。〕
〖众人:!!!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老叶的初恋??老叶居然有初恋!该死的还以为他没有谈过恋爱想拿个首杀居然被抢先了?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拿到二杀!”黄少天开启嘴炮模式。
“去你的,怎么说我才是二!”为了争叶修,张佳乐不惜自戳伤口。
“不觉得那个人和周队很像吗?”楚云秀看了眼周泽楷。
而周泽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
“前辈……我的……”〗
【喵了个咪:我去,叶神的初恋!?
吃鲲还需烧烤架:呜呜呜……叶神居然有初恋了……】
『什么?』主持人:石化buff
〔就在我们将要确定关系时……他走了……〕
『就在那个时候吗?』
〔就是因为我们在打电话,所以我都不用手机了,我怕再遇到……〕
叶修没说下去,但大家也懂。那是世界破碎的声音,论谁也不想回味。
『节目已经接近尾声了,能问叶神最后一个问题吗?』
〔问吧。〕
『如果他还在……』
〔沐橙不会加入联盟,第四赛季嘉世不可能输,也许我不会离开嘉世,嘉世也许会一直是冠军冠军冠军……〕
看似自恋,但大家都清楚,这都是事实。
――――――――――――――――――――
“沐秋……我来看你了……”接受完采访,叶修就去了南山公墓。
“哥已经冠军戒指戴满手了……”
“你已经是全世界皆知了……关榕飞可成了你的死忠粉呢……”
“好可惜……我好想你……”
叶修在苏沐秋的墓碑上落下虔诚的一吻。
――阿修……我一直在……只是……我在另一个世界为你欢呼……照顾好沐橙……还有自己……

评论(19)

热度(3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