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楚叶】京华梦

谢谢老哥帮忙码字!!! @暮春修契


——女王节日快乐!

——OOC

——军阀楚×名媛叶

——民国+性转。全程腻歪,保证甜

————————————————

  叶家大小姐叶修,样貌端正,清秀可人。可却一点大家闺秀的模样都没有,成天上蹿下跳出去浪。

  叶家二少叶秋那叫一个无奈啊,赶紧来个人收了他那混账老姐吧!

  这一日,叶修又溜出去玩了,她平日里最爱去茶楼听书。昨日听到哪儿,现在接着去听。

  对座的是个男人,五官俊朗,风度翩翩,眉宇间又透着一股凌厉。

  叶修没有放在心上,继续听书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明日才是高潮”那男人说。

   叶修挑眉,“你听过?”

   那人点了点头。

   叶修挺喜欢这个故事的,眼睛唰就亮了,凑了过去,哪还有大小姐的架子?

   “说说看,接下来怎么样了?”

    那人笑了笑,“还是留点悬念吧,明日再来。还在这儿,我慢慢和你说”

    叶修遗憾的点了点头,“好吧”

    等叶修走后,男人身边的小厮才问,“大爷,您好像...心情不错?”

    “嗯,遇到一只有趣的小野猫”

    第二天,叶修又来了,那人还是在那儿。

    “来了?”那人注意到叶修。

    “嗯,来听你说的“高潮”。”

    “坐吧。”

  “还未请教阁下姓名,在下叶修”

   “楚云秀”

   “原来是楚大军阀?”叶修笑

   “久违了,叶大小姐”

   “这俩人就算认识了”

——几个月后

   “叶大小姐未嫁人就这么抛头露面,不太好吧?”楚云秀笑

   “那又怎样?思想别那么落后嘛。再说...”叶修看着他“我不溜出来,怎么遇见你?”

   楚云秀笑了笑,“就你嘴甜”

   显然,二者已暗生情愫

可...

   全叶宅

   “修儿啊,你也不小了,娘为你网罗了一门亲事。过几日你们两个就见面吧。”叶母说

   不是吧!这年头还有人包办婚姻?!

   叶修不想嫁人,因为她早已芳心暗许

   茶楼里,楚云秀看着愁眉不展的叶修,也有些担心:“怎么了?”

   叶修叹了口气,“我娘给我网罗了一门亲事,可我都没见过他,再说...”叶修的脸微红,“我喜欢你”

   “咳咳”楚云秀脸色微红“你可以去看看。大不了逃婚,嗯...我俩一起私奔”

  待叶修见到那人...

  “楚!云!秀!”

  那人居然是楚云秀

  “惊喜?”

  叶修冷漠,“不,是惊吓。”

  往后二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