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遗照组】巧克力の吻

谢谢 @是沙雕嗷

——迟到的白色情人节,甜~

——ooc

——私没可以出庄园

    白色情人节,街上人来人往,几乎都是成双成对。

    刚入春,凛冬的寒意尚未退去,却早有爱美的女孩换上了心爱的连衣裙。

    约瑟夫立在街头,路边的女孩或多或少的都会看向他。

    他在等人。

    不远处,青年急匆匆的跑来,他摘下了一直戴着的口罩,露出好看的面容,也吸引了不少女孩的目光。

    “抱歉,让你久等了。”

    “不......我也刚到。那个......伊索,我......”约瑟夫看着眼前人,总有些手足无措。

      两人的事并不是秘密。

      还记得两人刚公布在一起时,卡尔的两位“闺蜜”萨贝达先生和克拉克先生第一个来找他“谈话”。

    “你如果敢对卡尔不好,我第一个不放过你!”

      这是奈布的原话,而伊莱只是微笑着祝福他们。          

     “伊索,跟我来个地方吧!”说着,约瑟夫牵着卡尔的手,卡尔也任由他拉着。

       约瑟夫带着卡尔来到一条小道。许是地理原因,这里开着许多樱花,清风带动树梢,花瓣纷纷扬扬的落在路上,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里也有许多正处于热恋期的年轻恋人,或亲密交谈,或依偎在路边的长椅上,整条小路都处于粉红色的氛围中。

      “约瑟夫先生。”卡尔突然出声。

      “嗯?”

        他看见卡尔拿出一盒巧克。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奈布和伊莱都做了巧克力,送给杰克和哈斯塔。我......我也和艾米丽小姐他们学做了一些,嗯.....送给你。”说着卡尔把巧克力递了过去。

       “啊!”约瑟夫有些受宠若惊,呆楞楞的接过巧克力,“那个......我......”

        明明在一起好久了,两人却依然像刚恋爱的模样。

       他们来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那里没有人。 约瑟夫坼开那盒巧克力,尝了一颗。

       好甜!

       巧克力入口即化,嘴中充斥巧克力的甜蜜。

      “甜吗?”

       约瑟夫点了点头。

       谁想卡尔既然回了一句

       “那巧克力和我,哪个要甜?”

        约瑟夫楞了一下,然后吻了过去。

      “你甜。”

        事后,约瑟夫内心:伊索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

        此时,卡尔的两位gay蜜与某对不愿透露姓名的圆医cp深藏功与名。

        岁月静好,而你也在。

评论(3)

热度(44)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