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all叶〗若我归来(6)

个人目录戳这里


“啧,你们一群大神一起围攻我一个人,还要不要脸啊?”叶修看着围在君莫笑身边的诸位大神。
“脸?这句话我该反问你吧?”张佳乐看着眼前跳蚤一般的君莫笑,忍住了去找叶修真人pk的冲动,内心大喊:媳妇是用来宠的,不是用来打的。
“前辈……不好……,,Ծ^Ծ,,”周泽楷看着眼前一个一个被君莫笑收走的boss,内心再说还好不是轮回公会的。
“队长的意思是前辈您这(gan)样(de)不(piao)好(liang)。”
“哦?你们想围攻?”叶修淡淡的看了一眼眼前人。
“我们中草堂的boss你可以拿走,就当我给你下的聘礼,收了你就是微草的妈妈了。”o_O
天南星:大神!不带您这样有了媳妇忘了工会的!
“滚滚滚!老叶老叶老叶,你把我们蓝溪阁的boss全收了,怎么说也该嫁来蓝雨吧!?”
蓝河:其实嫁给我也可以。
“哦?”叶修挑眉,对上这么一群大神真的有点棘手,不过这倒好,内讧了,叶神自然要火上浇油一把,“那我该去哪儿呢?这倒是个问题。”
“前辈……轮回……”,,Ծ^Ծ,,
“队长的意思是前辈您可以来轮回,自然我也很希望前辈能来轮回。”
叶修:天,太帅不忍拒绝咋办?
“我去,周泽楷你走开!老叶是我的我的我的!有本事jjc走起,我们pkpkpk……”
“喻队,您该管管你家少天了。”张新杰看着眼前的即将打起来的两人,淡淡的说了一句。
张新杰:呵,能干掉一个情敌是一个。
“抱歉哦,少天不是我家的,不过前辈愿意的话倒是可以成为我家的。”
喻文州:笑话,我会这么容易中套?
肖时钦看了看周围的修罗场,对叶修说:
“前辈您看您这么有钱,要不您包养我啊?”
“可以啊。”
众人看到这条消息后,瞬间停下。
“我去,肖时钦你要不要脸?这种要求都提出来!老叶包养我吧!?我……”
“剑圣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需要我包养?”
“你们似乎忘了我们来干嘛了。”韩文清实在看不下去了。
“哦,对啊,老叶!不许抢我们的boss!”黄少天终于回正轨了。
“哼,我才不想见你呢!只是来阻止你抢boss的!”二翔真是真·口嫌体正直。
“哦?在野区?哥千机伞掉了谁负责?”
“放心,前辈,我们会还你的。”^_^
毕竟除了你谁会用千机伞?
读者:有,我们伞哥!
“哦?那来啊!”叶修你现在表情很嘲讽你造吗?
“那,就不客气了!”众人上。
……………………………………
啥?你问我伞哥哪儿去了?我会告诉你在叶神说围殴他时伞哥就走了吗?去哪儿了?这个不能说,下话揭晓。而且,给大家剧透一下,下一话伞哥叶神见面哦!(虽说是网游里,但至少见面了!)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