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all叶〗若我归来(4)

个人目录戳这里


晚风轻轻的,吹拂着B市的夜晚。
叶修拒绝了其他人的邀请,独自一人默默的呆在宾馆。不,还有默默待在他身边的苏沐秋。
“沐秋……我可要去苏黎世了……”叶修嘴里叼着一根烟,茫然的看着远方。
“如果你还在……国家队一定会有你吧……也许你会是队长……”
就这样听着他的诉苦……却无能为力……多么想……回来……与你并肩站在荣耀巅峰。
“千机伞已经算是最强武器了呢……你的心血……成功了……现在谁人不晓千机伞?”
“可是……谁又记得千机伞后的你啊……”
阿修……我一直在你身边……只是……你看不见我……
“沐秋……今天联盟里的人邀请我出去。但我没去……”
然后呢?
“我想你……”
夜色已经不早,叶修站起来,走进浴室。简单洗漱后打开电脑,登入荣耀。
“今天那群人都出去聚会了,现在可就我一个人了,现在的boss……都归我了!”
嘴角微微扬起,一如既往的嘲讽。
叮咚――您的好友[君莫笑]已经上线
在线的蓝河看见这一条消息,瞬间惊恐万分。
今天大神们不是出去聚餐了吗?这家伙怎么上线了?
仿佛看到了蓝溪阁以及各大工会boss的命运……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