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all叶〗元旦贺文(搭配圣诞贺食用更佳)

个人目录戳这里


“咚咚咚――”清脆的敲门声响起。
“吱――”门打开了,映入眼帘的是沐橙灿烂的笑脸。
“沐橙啊,有事吗?”叶修看着眼前的苏沐橙,想起了前不久的圣诞活动……
啧啧啧……惨不忍睹。不过……好在他回来了。
“沐橙?怎么了?”苏沐秋也走了过来。
“哥哥,叶修哥,今天你们知道是什么日子吗?”
“???”两人懵。
“你们两个笨蛋!今天可是元旦啊!”沐橙鼓起腮帮子,装作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啊?!哦!”两人总算缓过神了。
“所以……”沐橙立刻笑了。
“别说又有活动!”叶修算是反应过来了,一旦有节日活动,沐橙一定会来找他。
“叶修哥真聪明,不愧是四大战术大师之首!”沐橙阴险(划掉)灿烂一笑,拉起沐秋和叶修的手往外跑。
来到了兴欣的大厅,立刻看见了当时圣诞节的一帮人。
“前辈出来了!^_^”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总算出来了!快和我pkpkpkpkpkpk……”
“少天^_^”
“前辈……来了……”
……(懒癌发作了,不想写了。)
“说吧,什么规则。”叶修一副看开了的样子。
“嘻嘻嘻,叶修哥果然爽快。不过这次没有活动,叶修哥只要满足在座的每个人一个愿望就好啦!”
叶修此时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这不是要我命吗?
(ノꐦ ๑´Д`๑)ノ彡┻━┻
苏沐秋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面对着一群盯着自家阿修的狼群,内心大喊:“沐橙!我还是你亲哥吗?你就这么对待你嫂子!〔尔康手.jpg〕”
〔叶修:为什么时候成你媳妇了?〕
“哦?”众人眼睛一亮。
“关于叶修哥和你们在一起的类似的愿望就不用想了!”
叶/伞:沐橙好样的!
“哦……”众人情绪下降。
“好了,说出各自的愿望吧!”
众人对视一眼。
“我们要叶修/老叶/前辈亲亲!”
此时的众人正是非一般的默契呢!
过了许久,总算……咳咳……亲完了……
众人也一个接着一个相机离开了。
而叶修……嘴已经肿了……
“对了……哥哥的愿望是什么?”
“我?恩……我要……阿修!”
两人一怔。
“喂喂喂,说好了不许提这种愿望的!”叶修抗议。
“哥哥可以!”沐橙心脏(划掉)微微一笑。
“恩,那就这样定了。”说着,沐秋把叶修公主抱进房间。紧接着,一阵阵羞耻的声音传出。
沐橙立刻拿起电话打给楚云秀:“秀秀!又有素材了!伞修文!”
………………小剧场………………
叶修:“苏沐秋!以后别想上我床!”
苏沐秋:“不要啊!阿修!QAQ”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