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伞修〗若我归来(圣诞贺文)

个人目录戳这里


圣诞贺文
all叶,偏伞修
“叶修哥,今天是平安夜哦!”苏沐橙手里捧着一个苹果,笑盈盈地盯着叶修。
看的叶修有点不自在。
“你想干嘛?”叶修似乎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嘻嘻,叶修哥,你就扮演一次圣诞老人,给大家送礼物吧!”沐橙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衣服。
“哥不干!死也不干!”叶修满脸抗拒。
“安啦,叶修哥。不是让你去挨家挨户送礼物。”
苏沐橙安慰似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然而……
“只是召集每个战队的人来兴欣做客,‘抢’礼物。”
“哈?”
叶修没有反应过来……
…………晚上…………
“队长队长,你说苏妹子叫我们来干嘛?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不过又可以老叶了,你说是不是,队长队长……”
“少天^_^”
呵呵,虽说是朝夕相处的好战友,但毕竟也是情敌呢。怎么可能轻易把前辈让给你呢?
喻文州真是一如既往的心脏。
“吱――”门打开了,才发现许多人已经来了。
微草战队的王杰希,轮回战队的周泽楷、江波涛、孙翔,霸图战队的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以及……被裹着许多彩带的……叶修本人……
“哈?人来齐了?那就介绍下游戏规则。在网吧里藏着一百个礼物盒。每个礼物盒里都有‘惊喜’。其中有二十个盒子里装着一只圣诞袜。收集圣诞袜。集齐五只可以向我兑换奖励。让我无条件答应你们一件事。”叶修面无表情的介绍完游戏规则。又望了一眼苏沐橙。唉,谁让她是那个人和自己的妹妹呢?
“哦?叶修,希望找齐以后你能答应我做微草的妈妈。o_O”
“哈?还有这种好事?队长!我们可不能让给别人啊!老叶,等我集齐了一定要和我PKPKPKPK……”
“少天^_^”
“江……找……愿望……”
“队长的意思是让我们快点找袜子。他有一个愿望。顺便叶前辈我也有个愿望,希望你能实现。”
“哼,我才不是喜欢你,不过是无聊罢了!”
“幼稚。”
“还有两个小时十五分睡觉。建议在两小时内结束游戏。”
“啊啊啊?这不是要我的命吗?明知道运气是我的软肋!”(心疼乐乐一秒)
……
找袜子行动愉快的进行着。当然,我们乐乐一只都没有找到。
“啊啊啊!队长!找到了!”
“我也找到了。^_^”
“幼稚。”(和乐乐一样一只没找到的韩文清。)
“找到了!”
“江……找……”
“恩,队长,我也找到了。”
“哼,我才不稀罕呢!”(没找到袜子+3的羊习习)
……
找袜子行动愉快的结束了。
最终归属:
蓝雨:4只
“啊啊啊!队长就差一只啊!一只……”
“少天^_^”(挂着“和善”的微笑)
霸图:4只
“居然也是只差一只?”
微草:2只
“就我一个找到两只已经很好了好吗?”
轮回:5只
“正好……”
“不过就一个愿望怎么办?”
未找到(?):5只
最后,大家决定这个愿望让给周泽楷。
“前辈……喜欢……一起……”
“队长的意思是他喜欢前辈,想和前辈在一起。”这里是脸色如同韩文清的九点水牌翻译机(划掉)江波涛。
“哼,我才不稀罕呢!”
“恭喜了^_^”
“祝早日分手o_O”
“幼稚!”(脸色更黑)
……
叶修看着眼前的后辈,他……和他一样……是很强的神枪手……现任荣耀第一人。而叶修也常常在他的身上看到那个人的影子。正想答应。
“行……”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慢着!”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想起。
叶修怔住了,苏沐橙也惊讶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门口,一个少年站在门口。和苏沐橙长的很像。
“沐秋……”
“哥哥……”
那人笑了,“阿修……沐橙……我回来了……”
“集齐……愿望……”周泽楷对苏沐秋的突然出现十分恼怒。
“队长的意思是他集齐了五个袜子,可以实现一个愿望。所以叶前辈和他在一起了。”
“哦?那么巧?我也集齐了五个袜子呢!”说着,苏沐秋摇了摇拿着袜子的手。
那……这该怎么办?
“让叶修哥自己选择!”苏沐橙喊了一句。
“前辈……选……”
“阿修……你选谁?”
一个,是现任联盟第一人,联盟之脸――周泽楷。
另一个,是自己心心念念了十年的,最好的朋友――苏沐秋。
他选的很果断。
“我……选沐秋……”
叶修只是对周泽楷有好感。他爱的,自始自终都是苏沐秋。
“那……愿望……”周泽楷的呆毛拉拢下去。
叶修笑了笑,伸手抱住了周泽楷。
瞬间,周泽楷背后突显无数粉红小花。
众人:为什么还是好气啊!
hh,真是个愉快的圣诞。
…………小剧场…………
叶修:沐秋大大,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呢?
苏沐秋:我没有成精啊,只是复活了。兢兢业业在地府干了四千年才回来的呢(人间一天等于地府一年)

评论(5)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