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Eternal(序)

个人目录戳这里

 

――序章,不一定写
――OOC
――存稿
――我还活着系列
――――――――――――――――――――――
我叫颜天凌,是被一个客户约到这个荒山野岭的不知名作家。这里很偏僻,一般人找不到这儿,但这儿,却有一座巨大的古堡……
“叩叩――”敲门声响起,回响在寂静的大厅里,显得空灵而虚幻。
“进来吧,门没锁。”因为常年吸烟而沙哑的嗓音响起,但这不妨碍男人磁性低沉的声音,依旧意外的撩人。
“您好……请问您是……叶修,叶先生吗?”我从门后探出脑袋,看着眼前的男人。
男人似乎点了点头,黑暗使得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是我。”
我又走了进去,看着灰暗的哥特式城堡,不禁开始想象黑暗下男人的样貌。
“我是……颜天凌,叶先生您约的作家。”
“啊,小颜啊……过来吧。”男人招了招手,让我跟过去。“还有,不用那么生疏的叫我叶先生,叫我叶修吧。”
我点了点头,跟了上去。
是一扇巨大的木门,沧桑的看上去仿佛有几百万年的历史,但它没有因此看上去破旧,相反,似乎一直有人打理它。
“别吓呆了……”他笑了,轻轻的抚摸着木门,接着推开了它。
“吱――”毕竟也是历史悠久的近乎文物的东西,它发出不小的声响。
刚刚习惯黑暗的我没有习惯突如其来的光芒。
但再睁开眼,那光不强,是幽幽的烛火,为这个神秘的古堡和这个神秘的人再添上几分神秘的色彩。我不禁开始怀疑,他是谁?
“这是……”
那个屋子里,是一尊尊栩栩如生的蜡像。
它们太像真的了,仿佛下一秒就会活过来。
叶修走到尽头,哪儿是一座冰棺,里面也有一个人,或者说,蜡像。
“帮我写个故事……一个……永生的恶魔,和一群可怜的勇者的故事……”

评论(17)

热度(19)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