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王叶♀〗论小攻的生日

个人目录戳这里


――老王生日快乐哈
――比较赶,文笔差
――OOC
――思考下一篇写谁……
――――――――――――――――――――――
“唔……生日还要去战队……”叶修看着身边已经空了的床铺,感受着昨晚留下的温度。
王杰希已经习惯了这个世界,对于眼前的叶♀修,早已经把她当成自己的女朋友了。好吧,本来就是。
习惯了每天早晨的早安吻,习惯了每晚的晚安吻,习惯了一日三餐有对方陪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大概是因为王杰希的性格吧,他们在一起感觉就像老夫老妻似的。
但叶修也知道,王杰希是队长,他要处理战队大大小小的事情。这是队长的职责,更何况是被誉为“微草王爸爸”的王杰希。
“唉……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嗯……今天是大眼儿生日……不如我给他做一个生日蛋糕吧?”叶修点了点头,“嗯……就这样!走!买材料去!”
以叶修这个宅男(划掉)女除了泡面还会做什么?算了,我们为老王点根蜡意思意思。
“嘿嘿,开动!”
“乒乒乓乓――”姐,敢问您是在做蛋糕还是在装修?慢着……那电钻的声音什么鬼?
“嘿嘿,大功告成~”叶修满脸面粉的看着眼前的面团。
Emmmmm……形容一下,这面团宛如去非洲度了个假,又得到了君莫笑的真传……
底色是黑的,外表是炫彩的。
敢问叶女神你怎么做到的????
您是得到了小●家的真传了吗?
咳咳……再看看叶女神这满心欢喜的表情……再为老王点根蜡意思意思。
紧接着,叶女神就把那蛋糕(姑且认为是蛋糕吧)放进了烤箱。
“嘿嘿,现在就等出锅啦~”(慢着,女神,锅?不是烤箱吗?别吓我啊女神!)
“反正也没事干,去打会儿荣耀吧。”
然后……
“咕――”
活生生的打了一个上午啊!女神你可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蛋糕?
“蛋糕差不多了,我也找点吃的吧~”好吧女神,没想到你还记得蛋糕。
来吧,咱再来给蛋糕一个特写:
蛋糕:〖我宛如又去非洲进行了一日游…….jpg〗
Emmmmmm……又黑了一度,呸,几度。
女神……我觉得您还是别向厨艺发展了,我怕爸爸(划掉)王队吃不消啊……
等下,女神,奶油买就好了不用自己做!
那一坨不明乳白色半液半固的东西是什么?
还有那一坨五颜六色的?
妈耶……奶油?来,咱们再为老王点根蜡……
“嘿嘿,搞定!”在女神用奶油(姑且认为是奶油)装饰玩蛋糕(咳咳……)后……
蛋糕版君莫笑现世……
在加了几颗樱桃和草莓等水果(终于有正常的了……)
我就想知道王队吃完蛋糕的反应……
王杰希:媳妇儿做的蛋糕,含着泪也要吃完……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老王,我们敬你是条汉子!
“时间还早,就……去微草找大眼儿吧!”叶修和王杰希一起住在B市,微草俱乐部也在B市,路也不远,叶修打车不一会儿就到了。
但女神又遇到了一个大难题……
保安是叶修退役知道《荣耀》的……
So,保安不让叶修进!
保安小哥哥你知道你眼前的人是谁吗?他可是荣耀教科书,世邀赛领队,嘉世王朝创造者,顺带还是你们王队长的女!朋!友!
关键怎么解释保安小哥哥就是不让进,说是非微草人士不得进入微草。
小哥哥你怕不是想上天哦?
“咦?妈……呸,呸……叶前辈?”高英杰这时路过(真巧……顺便那个妈是什么情况???)
叶修:王杰希你对你们微草的队员做了什么?
“呦,英杰啊,来,让姐进去啊!”
“啊?哦!”说着高英杰和保安小哥哥交谈了半天……保安小哥哥终于放叶修进去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个鬼?
进入微草后叶修才发现……
微草好多人差点叫出妈妈这个称呼!
王杰希你给我过来!
“叶修?你怎么来了?”王杰希发现了叶修。
“大眼儿啊……今天是你的生日,还要来战队啊?”叶修强忍着家暴(?)的冲动微笑着问。
“今天……是我生日吗?”王杰希像是才知道的样子。
“啧……连自己生日都忘了……”叶修轻叹一声,然后把王杰希拉走,对微草众人说了一句:“你们队长我带走了,今天自己训练!”
然后转身离开。
微草众人:爸爸,早日娶了妈妈!
“叶修……”王杰希无奈的看着自家女朋友。
“今天是你生日,就不能不训练吗?”叶修嘴巴鼓气,活像一只河豚,可爱极了。
“好~今天陪你!”王杰希无奈的戳了戳叶修的脸。
“嘿嘿,我给你做了蛋糕,走,回家去吃!”然后叶修就把王杰希拉走了。
王杰希:???媳妇儿你想谋害亲夫吗?
看着眼前宛如君莫笑的一坨……再看看叶修快要冒星星的眼睛……王杰希无奈的叹了口气。
“待会儿再吃,今天是我生日,我想……再吃点其他的……”王杰希看着叶修,眼里似乎有着一团烈火……
“嗯?想吃什么?我给你……唔……”没说完,叶修的唇就被王杰希堵住了。
“我想吃了你……”
欧呵呵呵呵……接下来少儿不宜……
看着身边熟睡的恋人,王杰希笑了,然后偷偷溜出去,把蛋糕扔进了后面的小河里。
不过第二天河上漂浮的无数条死鱼就是后话了……
蛋糕和叶修……还是后者比较好吃呢~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