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家有娇妻(作者的话+引子)

个人目录戳这里


(后面是引子)作者的话:
先说说这个新坑的介绍,就是单纯想看修修日常被宠~想看性转修修甜腻腻的叫小攻们“老公”,妈耶……
食用须知:
1.性转修修预警
2.这篇连载可以当单篇看,每一章都是单独一个章节,大概就是国家队夺冠然后作者一个风骚操作让他们每个人穿越到不同的平行世界(详情看下文)
3.每篇CP不定,纯靠作者抽签(就是这么草率)
4.先是国家队叶(在考虑妹子们怎么办)
5.其他CP后期发展(看作者心情咯,当然我大伞修后期肯定是主CP之一,大概除国家队叶+伞修就要靠大家点文了)。
6.极度OOC,不喜勿喷
7.绝对没刀,全连载都是甜腻腻的日常,甜死人不偿命那种(妈耶我居然会发糖?)
8.废话那么久也该进入正文了,祝大家食用愉快
――――――――――――――――――――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冠军――中国队!(为什么国家队叶只要写世邀赛后总是这个开头?啧,老套的开头。 读者:作者你TM能不能不要吐自己的槽?)
赢了!
国家队众人笑了,他们赢了!
不过,国家队中对叶修有心思的人心里还有更多心情。
――赢了呢……是不是也能向前辈表白了?
――赢了!我第一个冠军就是世界冠军!我能不能用这唯一的戒指向老叶求婚?能不能?
――赢了啊,也是时候向叶修提亲把他娶回微草做队长夫人了。
――耶耶耶耶耶!赢了啊啊啊!我就说本剑圣英明神武英俊潇洒怎么可能不赢?老叶一定被我帅气的操作迷住了哈哈哈,这样也是时候向老叶表白了!
――赢了……前辈,喜欢。
――切……赢了啊,叶修,我可没让一叶之秋在我手上埋没,看到没?啥?我才不喜欢他!
――哥哥,你看到了吗?我们赢了!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终于一起夺冠了,枪与战矛和千机伞……终于让全世界知道了!
……(其他就不写了)
――啧,赢了啊,不容易啊……沐秋,看到了吗?世界冠军啊……
众人登上舞台,享受着全世界的荣光。这是世界荣耀最高的舞台,也留下了中国队的足迹。
第一届冠军――中国队!
突然,众人眼前一黑……
『叮咚――
欢迎玩家来到副本〔家有娇妻〕
请玩家做好准备……』
突然,众人分散来到一个虚空。
『系统公告:
玩家〔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冠军队――中国队〕已经连接。
欢迎各位玩家来到〔家有娇妻〕
现玩家: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张新杰、张佳乐、孙翔、唐昊、方锐
其他玩家待连接』
什么鬼?
『游戏说明:
载入游戏后会有不定期任务,可选择完成。
注意,游戏中叶修是女儿身』
???
『游戏剧情:
你们中国队拿下冠军后,你拿着冠军戒指向叶修求婚,叶修答应了你。现你们已经同居』
说到底还是游戏吗?
『作者的话:
上面正经那么久累死我了,这个其实不算是游戏,只是我通过一个系统把你们连接到平行世界。那个世界除了叶修的性别和感情线和你们世界没有区别。那个世界的叶修只爱你一个人哦,不用担心有情敌。
注:那个世界的叶修已经退役』
看完这些公告,国家队众人就被一堆数据掩埋。
直到他们消失,那个无边无垠的虚空出现了一个少女。
她笑着,淡淡的用空灵的声音笑着说:
“诸君,祝你们玩的愉快哦~”
然后她收敛笑容打开另一个界面:
『玩家 叶修、苏沐秋 正在载入中……』
“愿你们在那个世界玩的愉快……弥补你们逝去的十年……”
说完,少女也化为数据消失在虚空中……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