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喻叶】以下犯上(ABO)(后续)

个人目录戳这里

 

前文戳这里

 

——心血来潮写了后续

——太多刀子缓和一下,下次继续发刀(怕被打)

——又是OOC

——孕叶请注意

——大概还会有后续(这是连载的节奏吗)

——bug会在下次修复哦

“叶修,那我出门了?”

自从上次苏沐橙的强力助攻下,叶修很成功的……

中彩了!

所以呢,叶修和喻文州很成功的结婚了。

“嗯,辛苦了,早去早回~”叶修是老板,不去上班也没事,但喻文州只是个助理,现在又是老板娘(划掉),老板老“攻”,自然要帮叶修打理事务。

喻文州轻轻地揉了揉叶修已经有了三个月身孕微微隆起的小腹,微笑道:“为了老婆和孩子,不算什么。”

叶修拍下喻文州的手,佯装愤怒:“什么老婆,是老公!”

喻文州不恼,笑意更浓:“是是是,老公。”

最后又是一个吻,喻文州出门了(七羽:你们这样公然撒狗粮真的好吗?老夫单身那么多年手速都练出来了好吗?喻文州:^_^ 竹意:七羽你不是刚刚有我了吗?)

公司里,大家都知道了喻文州和叶修的事。

“组长组长,老叶怎么样了,话说等老叶生了我是不是就要当干爹了?对了组长你们孩子名字想好了吗?要不我来帮你们想一个……”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除了黄少天还有谁?

“去你的黄少天,你起得那叫名字吗?怎么说我也是孩子干爹,总不能让我干儿子或者干女儿叫巴拉巴拉小魔仙吧?”方锐推开黄少天。

“去你的巴拉巴拉小魔仙,本剑圣是那么没品位的人吗?怎么说我也会给我干儿子干女儿起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好吗?你给我过来我们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我觉得王组长起的名字都比你们好!”苏沐橙看了看王杰希,毕竟荣耀公司“阴阳先生”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你觉得我会给蓝雨方丈的孩子起名字?不过既然也是叶修的孩子那么我还是想想吧。”谁都知道蓝雨和微草不和,但同时他们也知道王杰希和叶修关系不错,所以他们不担心王杰希会起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

日子一天天的就这样慢慢的过去了。

渐渐地,叶修的肚子也慢慢大起来,转眼间,叶修已经有八个月身孕了。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大肚子,大概不多久就要临盆了,不知道这个小生命是男孩还是女孩。

叶修笑了,仿佛看到闹腾的小东西在自己面前蹦来蹦去的情景,不禁露出圣母玛利亚一般(划掉)慈母(划掉)(算了,找不到词了)的微笑。

医生说,多出去走走对胎儿有好处,而且,都快九个月没见过公司的大家了,也挺想大家的。

叶修想着,就走了出去,叫了出租车去公司了。

刚到公司门口,一个保安就拦住了他。看样子,似乎是新来的。

“你是谁?你个怀孕的Omega就不要随便乱闯了,看你这样子,应该快要生了,还是回家好好休息吧!”

“老……老板?”而路过老员工宛如看见珍惜动物一般看着叶修。毕竟这个老板因为怀孕已经九个月没有来过公司了,也难怪新来的保安小哥不认识。但叶修待人和蔼,几乎所有老员工都认识叶修。

“老……老板?”新来的保安小哥也愣住了,他一直以为喻文州才是公司老板,毕竟所有人几乎都听喻文州的(那是你没看到公司的“上层社会”)。

自然,保安小哥也不信。

“叶修哥!”好巧不巧,苏沐橙正好路过,就走了过去,看到保安小哥拦住叶修,也心领神会,走了过去,对保安小哥说:“怎么?连老板也敢栏?不想混下去了?”

“苏……苏总……”保安小哥知道苏沐橙,荣耀公司的副总,全公司第一美女,谁不认识?听到苏沐橙这样说,保安小哥也不得不信了。

“对不起老板!”

“没事没事,毕竟几个月没来了,新人不认识我也是正常的。”叶修摆摆手,没有放在心上。跟着苏沐橙进去了。

路上,苏沐橙好奇的打量着叶修,“叶修哥,你都快生了还来干什么?不好好在家安心养胎万一我可爱的小侄儿出事了可怎么办?”

“好啦,我只是太闷了出来转转,毕竟哥的公司为什么不能来?”

“那好吧,不过叶修哥你要小心点,我就先去工作啦~”

“嗯,去吧。”

随着熟悉的道路,叶修走到了熟悉的高层办公区。

带着大家惊愕的目光,叶修挥了挥手,“哥回来啦,想哥没?”

“叶修!你怎么来了?为什么不在家安心养胎?”

“哥想你们了,而且哥打算给文州一个惊喜。”

“切——”大家一致鄙视。

“好啦,哥先进去啦!”说着,叶修推开自己的办公室门。

“等下……我们似乎忘了什么……算了……不想了……”

推开门,叶修看到了他终生难忘的景象——

一个衣冠不整的女Omega压在喻文州身上。

叶修愣住了,他想给喻文州一个惊喜,反而喻文州给了他一个惊吓。

“叶……叶修?”喻文州也愣住了,他想解释这是误会。

他推开了女人,跑到叶修身前,拉住了叶修的手,“叶修,你听我解释!”

叶修甩开喻文州的手,一言不发,快步走出了办公室。

众人似乎看见,叶修的眼眶……红了。

大家也疑惑了……

叶修离开了公司,漫步目的的走着。不知不觉,他走到了一个令他熟悉的地方——

南山公墓……

叶修默默地站在门口,然后走了进去,走到一个熟悉的墓前面,默默地看着。

谁也不会知道,这个人对叶修有多重要。

他叫苏沐秋,是叶修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他也是荣耀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可惜就在公司步入正轨没多久,他就车祸去世了。他是alpha,也是叶修的初恋,差点就标记了呢……

“沐秋……”叶修的声音染上浓浓的鼻音,“为什么啊……我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可是……他……”

叶修不知道说了多久,只感觉腹部剧痛,他紧紧捂住肚子,却看见手上满是鲜血。

流产吗?

叶修情绪太激动了,者对胎儿很不利。而且还有剧烈运动,叶修自己都不知道,这样流产的概率会有多大……

“不……孩子……我的孩子……”叶修痛苦的喊着,他倒在地上,身体蜷缩起来,但无济于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鲜血越来越多,意识逐渐模糊……

恍惚中,他看到了一个人,轻轻抱住了他。

“如果苏沐橙把你给了我……我绝不会让你出这样的事……”

再醒来,叶修躺在医院里,纯白色的病床,纯白色的房间。

我的孩子呢?

然后,他感觉身边有个人,似乎是之前救他的人……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