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乐叶】夭寿啦!张佳乐脑袋开花啦!

——来的比较晚哈哈

——OOC

——乐乐生日快乐啊

——————————————————————

世邀赛期间的某一天……

“唔……”张佳乐还是普通的起床,普通的换衣,普通的洗漱,普通的照镜子,看见……

不普通的自己。

是的,不普通。

因为张佳乐脑袋上长出了一朵花!!!

还是一朵刚刚萎靡不振,现在又直挺挺立起来的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声尖叫划破了原本安静祥和(bushi)的气氛。

“张佳乐你搞什么啊?大清早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等到时候本剑圣没睡好精神不足萎靡不振导致打比赛出现失误以至于输掉比赛让老叶不高兴然后不和本剑圣pkpkpk你负责啊?” 第一个不满的人自然是他的“闺蜜”黄少天。

“张佳乐前辈,您这是扰民。” 接着是同宿舍的他和蔼可亲(bushi)的副队张新杰。

然后,一个接着一个,国家队的众人都聚集在他们宿舍卫生间的门口 。

看着禁闭的门陷入沉思。

“二乐你怎么了?出来啊。发生什么事了?” 叶修也是有点担心。如果他们状态不佳,可是容易导致意外的。

“呜呜呜,我怎么见人啊!!!” 里面传来张佳乐的哀嚎。

“呦呦呦,张佳乐你怎么了?是长了条尾巴还是脑袋开了朵花?” 不得不说方锐你真相了。

“闭嘴!!!” 里面传来张佳乐的怒吼。

“都让让,我有钥匙。” 这时候,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出现发挥了用场。

“我去,喻文州你什么钥匙都有啊?”

喻文州只是笑笑,内心:废话,不然我怎么能在叶修前辈洗澡的时候悄悄开门然后偷拍呢?不过叶修前辈真是迟钝啊~居然还没发现。

喻文州!!!也就这时候你手速能破800!!!

“咔啦——”门开了,众人看见张佳乐捂着脑袋坐在马桶上,一脸生无可恋。

“张佳乐你怎么了?”

张佳乐抬起头,眼神瞬间变得楚楚可怜:“老叶,你会不会嫌弃我,不要我啊?”

叶·一脸懵逼·张佳乐你说啥呢·哥啥时候要过你·修:“哈?”

然后张佳乐放开手,众人看见 张佳乐脑袋上那朵还在微微颤抖的小花,顿时发出如雷般的笑声,就连几位平时比较“严(xin)肃(zang)”的人也忍俊不禁。

“张佳乐你这……噗哈哈哈哈哈哈,真适合你啊?联盟一枝花哈哈哈哈这就真的是花了哈哈哈哈!真好看啊!苏妹子你联盟女神位置不保啊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第一个调侃张佳乐。

“噗嗤,联盟女神这称号,随便了啦~就让给张佳乐了哈哈哈……” 苏沐橙此时和身边的楚云秀正在努力抓拍中。

“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可真好看啊?”

“咳咳……少天,不许嘲笑别人。” 喻文州你有本事别忍笑!!!

“滚滚滚滚滚!都给我闭嘴!” 张佳乐炸毛。

“这不科学……” 张新杰眼中发出诡异的反光。

训练还是照常进行,只不过众人的视线或多或少的投向张佳乐……头上的花。

张佳乐被盯得有些毛毛的,终于忍不住:“我说你们能不能别看我了!瘆得慌!”

“张佳乐谁给你的勇气认为我们看你?梁静茹吗?你是比老叶可爱还是比老叶萌?”

旁边一脸懵逼又被点到名的叶修:关我什么事?

总之,这个氛围还是很好的啦(bushi)~

训练结束后……

“我说乐乐,你这花儿……” 叶修皱了皱眉,说实话,这花太抢戏了。

“老叶你不会不喜欢我了吧!”

叶·茫然· 修:哥啥时候喜欢过你?

然后张佳乐就抱住了叶修。

“乐……乐乐?” 叶修有些手足无措。

“别动,今天是我生日。让我抱会儿……”

“啊?哦。”

叶修似乎看到,张佳乐头上的花……似乎开了?

第二天,张佳乐头上的花消失了。

唯一存在过得证据,就是楚橙二人手机里的图片了。

——————————————————

嘤嘤嘤……烂尾了。主要是时间太赶了QAQ来不及啊!!!

评论(8)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