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虚妄(2)

个人目录戳这里


――穿同系列终于开始了!接下来叶枫就是各位读者的代表,各位想做的事情叶枫都能帮你们哦(在穿同系列中)!
――日常ooc
――最后的人是谁?你们想谁就谁吧。
――原创人物『叶枫』闪亮登场。以后很多文里她都会是神助攻哦!
――――――――――――――――――――――――――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冠军是――中国队!”
赢了?赢了!
终于……终于赢了……
“沐秋……你看到了吗?我们……赢了……”说着,叶修感到眼前一黑……
失去知觉了……
最后的景象,是国家队众人和主持人粉丝等人的惊慌表情。
诶?哥……怎么了?
画风一转,场景变成了一个医院病房,很明显是个高级病房。
而里面躺着的只有一人……
中国国家队领队、世界荣耀最强者、荣耀教科书、唯一的散人――叶修。
但此刻他却静静的躺着,脸色苍白毫无血色。但他就像睡着一样。除了没有醒来,其他一切正常。医生也找不出病因。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时,一个少女轻轻敲了敲门。
“我能进来吗?”少女的把大家的思绪拉了回来。
“你是……”大家都茫然的看着眼前人。
“我叫叶枫,来救叶修的。”叶枫轻笑。
“救叶修?”大家抓住了重点。
“嗯哼?叶修他其实没什么大问题,就是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中罢了。只要进入他的意识,把他带回来,那他自然而然也会醒了。”
“前辈为什么会陷入幻想?”张新杰打量着叶枫。毕竟她不知从哪儿来,也不知可信不可信。
“大概是世邀赛冠军对他的冲击有点大吧……”叶枫望着叶修,眼中满是惋惜和悲伤。
过了一会儿,叶枫丢给他们一个小瓶子。
“这里面的药可以让你们进入叶修的幻想。不过建议你们还是一个一个进去吧,免得叶修的意识承受不来了。”说完叶枫就走了。
抱歉,我也想让你再享受一会儿,可现实需要你。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是愿意信任那个来路不明的女孩儿。
“我先去吧。”苏沐橙先开口了,众人想也是,论在场苏沐橙是和叶修关系最好的了。
吃下药,苏沐橙就睡着了,再醒来时,她已经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但仔细端详就会发现,这是十年前她和叶修还有苏沐秋一起住的出租屋。
“难道……”
距离那一刻也有大半天了,苏沐橙也醒了过来。
她简单阐述了叶修的梦境。
接下来,谁和我一起去?
“我去!”
“去,我和老叶关系才是最好的,应该我去!”
“去你的黄少天,怎么说我和老叶也是一个战队的!怎么说也该是我去!”
眼看众人快要打起来了。
一道突兀的声音响起。
“我去……”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