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可惜,我已经走了

――OOC
――别看我,中秋的想好了但懒得写
――单纯听到一首歌就像写一篇唯美了
――伞哥视角
――――――――――――――――――――――――
那个夏天,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另一道光。
这个突然闯入我和妹妹生活的人,不知不觉已经变得不可分割。
叶修。
三年相处,培养了我们无人可比的默契,甚至现实中,我们只要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他啊……总是一副嘲讽脸,看上去很欠揍……可……也那么可爱。
《荣耀》看上去不错啊,本来和叶修约定好要一起站在荣耀巅峰……
慢慢的,职业联赛吗?我和他,大概能所向披靡吧。
嘉世啊……我们似乎就是在嘉世认识的。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定能响彻整个荣耀。
可惜……最后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也出名了。你们一直是最佳拍档啊……
可惜……那不是我们的时代了。
我会在你们看不到的地方,看着你们完成我再也没有机会……完成的荣耀。
可惜,我已经走了。
加油啊……冠军。

评论(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