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微伞修〗愚人节贺文

个人目录戳这里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当我瞎比比好了
――ooc』
哒哒哒哒――
键盘声回响在房间里。
叶修独自坐在那儿,目不斜视地看着电脑。
“叶修哥。”苏沐橙不知何时进来了。
“怎么了?”叶修居然回过头看着苏沐橙。
“叶修哥,陪我出去走走好不好?”
“可……”叶修看了眼屏幕。
今天是愚人节,自然也有愚人节活动。
“叶修哥~”奈何,苏沐橙居然撒娇了。
这让叶·妹控·修怎么受得了?
“行行行。”果不其然,妥协了。
过了一会儿,两个裹得像个粽子的两人偷偷摸摸的走到兴欣网吧。
到了二楼,两人总算能卸下伪装了。
“老大,想死你了!”包子立刻来了个熊抱。
“喂!放开那个老叶,让我来!”方锐看到包子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叶修身上,立刻大声喝道。
“我去,点心大大慎重啊,会压死人的!”叶修满脸拒绝的看着想要挂上来的方锐。
“队长,好久不见了。”罗辑嫉妒看着三人。
好气哦,为什么挂在哪儿的不是我?
“好久不见。”
“叶修?还知道回来?”陈果走出来,一眼就看见了叶修。
“老板好。”
“今天似乎是愚人节啊……”
“噗嗤――”苏沐橙笑了。
“怎么了?”叶修注意到了苏沐橙。
“叶修哥你看职业选手群。”
然后叶修就拿出了叶秋美名其曰“怕你走丢”而塞过来的手机。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和我pkpkpkpkpklkpkpkpk
鸾辂音尘:开屏看黄少日常找叶神pk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我喜欢你
鸾辂音尘:woc!我看见了什么?庙药啊啊啊!呸,王瑜啊啊啊!
沐雨橙风:可以可以很可以!
百花缭乱:我去,所以说王杰希你喜欢喻文州?那老叶我抱走了!
夜雨声烦:去你的张佳乐,老叶是我的!本少的人你们也敢抢?不想活了啊,我们jjcppkpkpkpkpkpk!
百花缭乱:烦拒。
海无量:噗哈哈哈哈,这很可以很可以。黄少天果然谁都不愿意和你PK!
索克萨尔:承蒙厚爱,你可以去死了
鸾辂音尘:噗哈哈哈,心疼喻队手速!
沐雨橙风:噗哈哈哈,心疼喻队手速+1
风城烟雨:噗哈哈哈,心疼喻队手速+2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心疼喻队手速+3
……
海无量:噗哈哈哈,心疼喻队手速+10086
鸾辂音尘:我看到了什么?黄少天!?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这不看队形不忍心破坏嘛你说是不是?队长你别这样看着哦!我真错了!诶诶诶!队长你别吩咐食堂准备秋葵啊啊!
沐雨橙风:@鸾辂音尘 我觉得喻黄更好吃。
风城烟雨:这个可以有。
夜雨声烦:去去去去去,我爱的是老叶,老叶你要相信我,我和队长是清白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君莫笑 
君莫笑:hh
……………………………………………………
叶修看着笑了笑,然后,他看见一个许久没亮起来的头像里……
苏沐秋:我喜欢你,阿修。
当叶修看着它,第一反应是惊讶,然后是苦涩。
今天是愚人节,是沐橙吧……
叶修:沐橙别装了。
苏沐秋:不,阿修。是我。
叶修愣住了,他……
不信……
叶修:……
叶修:回来了?
苏沐秋:嗯。
叶修:不走了?
苏沐秋:嗯。
叶修苦笑,怎么可能呢?
“阿修,你居然不信我?好让人心寒……”
熟悉的声音回响在耳边。
苏沐秋不知何时站在他身后。
“你……”
苏沐秋笑。
我回来了,真的不走了。
而兴欣众人看着和叶修亲密互动的苏沐秋。
好生气哦,不过还是要保持微笑。
――――――――――――――――――――――――――
至于老王那个信息……
柳非推开队长室的门,发现里面没有人,然鹅老王的手机落在桌上。
然后……
她就……
你们懂得。
――――――――――――――――――――――――――
然后老王看着回来QQ里一堆祝他和喻队99的信息……
什么情况?我喜欢的是叶修!

评论(5)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