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all叶〗若我归来(7)

个人目录戳这里


看着眼前的职业选手们,叶修自然也是爆发出自己的全部实力,然后偷偷的在公会里说:
[公会]君莫笑:喂,你们都给我去抢boss,我在这里拖住他们!
[公会]沐雨橙风:叶修哥,你可以吗?
[公会]君莫笑:你还不信我?
[公会]海无量:那我们走了,需要叫我们。
[公会]君莫笑:懂。
然后……兴欣众人就偷偷溜走抢boss了。
当诸位发现时已经为时已晚。
当然,那是后话了。
看着眼前的众人,叶修也不敢放松。虽说对面的职业选手们大多都是被叶修虐成职业选手的,但“蚁多咬死象”,这还是要警惕的。
果不其然,叶修与众人陷入了苦战。
被众人围住的君莫笑似乎是无路可退了。
“啧……”就当叶修陷入沉思时……
“唰――”一枚子弹正好擦过君莫笑,精准无误地打中已经残血的一叶之秋。
与此同时,众人也望了过去。
尤其是叶修。
因为……这个枪法……他太熟悉了……
让他不禁想起一个人……
想起一个……
已经不在了的人……
而众人望去,正是一个神枪手。
ID:叶落未知秋
这是什么ID?
而叶修望着那个神枪手……似乎从他身上看出了那个人的影子。
而现实中……
“伞哥……你这么拿着我号玩,有意思吗?”一个女孩靠在墙上,望着一个少年操作着那个神枪。
“这不是我拜托你练的吗?”少年抬起头,露出一张与苏沐橙相似的脸。
“伞哥,我不明白。你明明可以化形一段时间,为什么不去见他?”
“我不能见他……十年了……我离开了他十年……而我现在,也只是飘忽不定的形态。指不准什么时候我就消失了……我不想他们再一次伤心……”
“……”少女没说什么,只是定定的看着。
游戏中……
君莫笑看着叶落未知秋,仿佛认识很久的老友。
而在对抗各位选手时,他们两个就像默契十足的搭档。总能一下子看透对方在想什么。
而众人,看着他们两个,默默的想:
叶修……这家伙谁啊……居然和你那么默契……

评论(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