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血色(上)

个人目录戳这里


――ABO向。
――血族A伞&O扮A修
――OOC
――有肉
……………………………………
夜晚,是血族的天下。
而苏氏兄妹,是仅存的纯血血族。
而且他们不用靠吸血为生,基本和人类相似。
虽说是血族,但他们并不邪恶,他们不会随意吸取人类的血液。相反,他们经常帮助人类。
这不,苏沐秋救了一个人。
一个少年,看上去十五六岁的样子。
静静地坐在街边,好像是流浪者。
苏沐秋不禁被这个少年清澈的眼眸打动了。
“你叫……什么名字?”苏沐秋望着眼前的少年。
“我……叶修。”少年先是闪过一丝诧异,但苏沐秋的眼睛仿佛有魔力似的,让他不禁被吸引,中了魔咒一般说出自己的名字。
“叶修?很好听的名字。你没有家吗?”苏沐秋望着叶修 。
叶修的眼神暗淡了,轻轻的点了点头。
苏沐秋好像知道他戳中叶修的痛处了。
“对不起,我不是……”苏沐秋马上道歉。
“没事。”叶修笑了笑。
“那……不嫌弃的话,我收留你?”苏沐秋向他伸出了手。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脑中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相信他。
“好。”同时叶修握住苏沐秋伸出的手。
然后,叶修就很顺利的同苏沐秋和苏沐橙一同生活。
起初苏沐橙对他是有一点抵触的,毕竟是个陌生人。但慢慢的,她发现,叶修很好,就慢慢接受了他。
“叶修哥。 ”苏沐橙像一个小女生一样跑到叶修身边。
叶修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怎么了?”
“叶修哥,你是Alpha还是Omega啊?”
叶修怔住了,“为什么问这个?”
“我在书上看到,我们的性别分为Alpha,Beta和Omega,哥哥是Alpha,我是Beta。所以我很好奇叶修哥是什么。”
“我当然是Alpha啦!”叶修立刻回答。
“是吗?”沐橙歪了歪脑袋。
叶修拼命点头。
“好吧。”然后沐橙就蹦蹦跳跳的跑开了。
“呼――如果我说出我是Omega还得了?还不得被沐秋吃干抹净了?不过发情期好像快到了,还是快点去准备抑制剂吧,可不能被发现了。”
叶修自然是知道苏沐秋喜欢他的。毕竟相处了好几年了。而且他也喜欢苏沐秋,但他知道,他只是一个人类,生命短暂的人类。而苏沐秋却是拥有永生的高贵的纯血血族。他们是不可能的。即使他被苏沐秋初拥,得到了永生,他也不能与苏沐秋结合。他不能破坏苏沐秋的纯正血统。
这几天,都安然无恙。
这一天,叶修算算看,好像这几天就是他的发情期了。但是他藏起来的抑制剂好像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了,一支也找不到了。
“奇怪,放哪儿了?”叶修翻箱倒柜想找出抑制剂。
“阿修,你是在找它吗?”不知道什么时候,苏沐秋不知什么时候靠在门口,手里拿着的正是叶修在找的抑制剂。
“沐……沐秋?”叶修惊讶地看着苏沐秋。
“阿修,你不是说……你是Alpha吗?那这抑制剂是什么?”苏沐秋笑了。
“我……”叶修支支吾吾的,什么也没说。
“阿修,你是Omega。对吗?”似是疑问,又似是肯定。
“我……”叶修低下头。
“我没猜错的话,你的发情期好像就在这几天吧?”
叶修见已经没法隐瞒,就只能点点头。
“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Omega体质?阿修……我爱你……”苏沐秋看着眼前人,说出了心里的感情。
“我也爱你啊……沐秋……但我不能……不能和你结合……绝对不能……对!我绝对不能和你结合,所以我隐瞒了我的Omega体质!”像是找到什么说服自己的借口,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为什么……”苏沐秋满是疑惑,为什么相爱却不能结合?
“我不能破坏你的纯血血统……不能……”叶修低下头,看不清他的表情。
苏沐秋眉头蹙起。就是因为一个血统?
苏沐秋强硬的抬起叶修的头,吻上他的嘴唇。
“吾……”叶修被吓到了,但他感受到苏沐秋正撬开他的牙关,舌头探入他的口腔,扫过他口腔中的每一寸土地。
直到叶修快要窒息,苏沐秋才放开他。
“我不在乎,反正也只剩下我和沐橙两个纯血血族,沐橙又是Beta,而且兄妹不能结合,所以无论怎样,都不会再有纯血血族降生。你不用顾虑。”苏沐秋盯着叶修的眼睛。
“对啊……我居然连这都忘了……吾……”突然,叶修感觉全身像是要烧起来,下身又感觉到一阵阵空虚,需要什么东西来填满它。
叶修很清楚,他的发情期来了。
“阿修……和我结合吧……”苏沐秋的声音富有磁性,挑拨着叶修。
“恩……”叶修点了点头,望着眼前他爱的Alpha。

评论(7)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