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若我归来

个人目录戳这里


这一天,下的微微的小雨。
南山公墓里,基本没有什么人,今天不是清明,自然不会有什么人。
但……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却站着一个闻名世界的人――叶修。
他是现如今的联盟第一人。虽然已经退役了。但他四大战术大师之首,荣耀教科书的称号却没有被磨灭。而他面前的,就是苏沐橙的哥哥,他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也是他最爱的人――苏沐秋。
“沐秋……这次……哥又是冠军呢……羡慕不?这冠军戒指,就给你了……抱歉,又要挖你的坟了……”
说着,叶修一点一点拨开泥土,把一个戒指放在里面。又轻轻埋上。
“这次拿到了三十七连胜,呵,哥可一直等着你来打破这个记录呢!”
说着,叶修时不时笑了笑。
“沐秋……当我看到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同时站在台上时,我在想:如果你还活着该多好。不过,如果你还活着,别说已经被我们闹翻天的一区,就是联盟都要被我俩闹得鸡飞狗跳的了!联盟大概会因为冠军太没悬念而倒闭了吧!”
“哈!如果说起秋木苏和一枪穿云,大家会想:秋木苏是谁?都没听说过。怎么能和一枪穿云比?但却会有一小部分,仅仅是一小部分。大概都是一区的吧!会想:一枪穿云?一枪穿云算什么?和秋木苏根本没法比!是啊,你可是被誉为真正的神枪。一枪穿云只是枪王。如果你还活着,枪王肯定是你,哪儿轮得到他?”
一直都是叶修一个人在自言自语。
“唉,离家出走这么多年,也该回去尽尽孝了。所以,哥不能经常来看你了,别想哥啊!”
渐渐的,一滴泪从叶修眼中流出。
“沐秋……我好想你……”
过了一会儿,叶修慢慢俯下身,在苏沐秋黑白的照片上,落下一吻,正好在苏沐秋微微上扬的嘴角。
“沐秋……我爱你……”
然后,他转身离开,留下落寞的背影。
“阿修……”在叶修走后,一个淡淡的身影出现在坟前。正是那苏沐秋。
“阿修……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