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金单人】流星

——久违的更新

——ooc

——给画绑的文,话说04你发图都不吱一声吗?

@04_doya球 

————————————————

多少次了呢?

金站在​平静的宛若镜子的湖面中,哪怕是走路,也没有泛起一丝涟漪。整个世界仿佛定格,漫天璀璨的星辰下,远处的山峦又遥不可及。

金无数次梦到这里。他觉得这里很熟悉,却又不知道这里是哪儿。​

“我似乎来过这里……”​

突然的,天空中划过一颗流星,打破了这静止的世界。

“是流星诶!是不是应该许愿呢?”​

可就在这时,一个空灵,且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响起来,回荡在空旷的湖面,“累么……”​

金转过头,只见身后不远处,一个少年的身影若隐若现。他慢慢的走过来,让金大吃一惊。

这个人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除了帽子是不同于自己的蓝绿色。

“你是谁?”​

他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询问,只是问:“累么?”​

“什么累不累的啊?你在说什么?”​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伪装起来,很累吧?为了保护自己而营造一幅假象,真的很累。”​

金看着眼前人,很惊讶他一眼就戳穿自己精心营造的假象,“你怎么知道?”​

“我说了,没人比我更了解你。”​他走向金,“因为我就是你。曾经的你。”

金愣在原地,什么是……曾经的自己。

“我叫King。来自被神遗忘的世界……我很羡慕你……羡慕你们的世界还被眷顾……”​King的眼中多了一丝伤感,这和那个冰冷的他完全不一样,“如果……你见到了创世神,能不能替我,替我们,问问他……”

金看着眼前人,自己的心也似乎被揪起。

“问问他……为什么要抛弃我们……”​

King看着金​,来自定格世界的他,多年来终于见到了新生的光芒。

“King,你……”话还没说完,平静的湖面突然涌起波涛,静谧祥和的气氛完全被打破。金的眼前,只有被怒涛不断吞噬的山峦和逐渐离自己远去的King。

“等等,King!等等!我还有好多话要问你!”

波涛的打击让金睁不开眼,不知过了多久,身边突然寂静下来,金睁开眼,发现自己还是站在平静的湖面上,没有怒起的波涛,没有叫King的少年,一切仿佛都没有发生一样。​

就在这时,一道流星划过……​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