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原来只剩下我一个直男了吗?(1)

――莫名跳出的梗
――OOC
――深夜放毒
――世邀赛背景
――――――――――――――――――――――
叶修最近看其他人的眼神有点不一样。
是那种意味深长的眼神。
叶修被安利了。没错,是安利。至于被谁安利……请看国家队里唯二的妹子。
“沐橙,我觉得这篇喻黄文如果加点虐恋情深就更好了。”叶修浏览着苏沐橙新写的文,指着一篇淡淡的说。
苏沐橙看了一下,“叶修哥你说得对,秀秀你觉得呢?”
楚云秀也点了点头,“嗯,的确。”
叶修现在已经成为资深腐男了。

搞事小分队

醉沙场:【链接】:〔(喻黄)蓝雨双核不得不说的故事〕
醉沙场:兄弟们,刚出炉的。
描黛眉:叶神威武!
百年流芳:干的不错啊!小戴帮你配图。
乘风沐雨:叶修哥加油!
风未凉:【链接】〔(方王)治疗之神的宠妻魔术师〕
风未凉:前辈,我也写了一篇。
描黛眉:队长加油,小戴给你配图!
风未凉:〔乖巧.JPG〕
醉沙场:〔揉脑袋.JPG〕
醉沙场:我觉得王喻其实也很有cp感
重楼之上:我也这样觉得。
乘风沐雨:嘿嘿,庙药间的相爱相杀!
风未凉:我又有素材了……

世邀赛开赛了。
接下来是……分配房间。
“沐橙和云秀一个房间,没意见吧?”毕竟两个女生一个房间是没有人会反对的。
“我和小肖一个房间,其他你们自行分配。”说着叶修拿走一张房卡,然后想要拖着肖时钦离开。
肖时钦对着所有人(除了女生)笑了一下,带着明显的嘲讽意味。
呵,情敌们,我可是和领队一个房间。
其他人的脸色已经黑的快更锅底似的了。
“前辈,我觉得领队和队长一个房间可以更方便的交流。”喻文州不甘示弱,笑话,看着情敌带走叶修?
“老叶老叶老叶,咱俩感情才是最好的吧。我们认识那么多年,当初十区的时候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时候可还来帮你刷埋骨之地,帮你打过boss呢,你就给了本剑圣一袋榨菜本剑圣也毫无怨言。这是什么?这才是真正的感情深啊,我俩感情多好啊你说是不是,所以你和我一个房间吧,而且本剑圣还可以和你还可以pkpkpk!”
“前辈……”周泽楷眼中的小星星已经快实体化了。
“我需要和未来微草的妈妈交流下感情。”王杰希笑着。
“老叶,我俩可是一个战队的!”方锐到好,直接用起“近水楼台”了。
“老叶,我需要你的运气加成,你总不能让国家队因为我拿到亚军吧?”张佳乐居然在……自戳伤口???
“前辈,我需要你帮我调整时差。”张新杰的镜片发出诡异的反光。
“哼,谁稀罕和你一个房间?”孙翔傲娇的别过头,通红的耳根却出卖了他。
“那就别一个房间呗。”唐昊冷哼。
孙翔炸毛了,“唐昊你什么意思?”
苏沐橙笑了笑,和楚云秀讨论起昊翔来,叶修和肖时钦也加入进来。
至于李轩……那谁?

评论(5)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