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明年再见

个人目录戳这里

 

――OOC
――中元节呐,今儿我们群有两个人生日,一个阴历一个阳历。
――伞修
――――――――――――――――――――
“沐秋啊……今天是中元节呢……鬼门大开啊……”叶修看着眼前的墓碑,叼着烟,“鬼门开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过了许久,叶修离开了。
天色逐渐暗起来……
夜色笼罩H市,叶修默默走在路上,遥望天上的明月。他笑了笑,然后走回宿舍。
叶修静静躺在床上,慢慢睡去。
他做了一个梦,梦里一片雪白。
“阿修……”
“沐秋……”似乎是早有预料,叶修淡淡笑了一下,看着眼前的苏沐秋。
“阿修,万一跟着你的是别的鬼怎么办……”苏沐秋不悦的看着他。
“嘿,别以为哥不知道习俗,夜游遇到的可是‘好朋友’。哥认识的鬼除了你还有谁?”叶修轻轻抱住苏沐秋,“只有在这一天,我才能梦见你……我才能……再看到你……”
苏沐秋一愣,然后回抱住他。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相信我……”
叶修点了点头,他自然相信他。
“如果可以……我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天……”
“阿修……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一切都很好。
可惜……
苏沐秋似乎是想到什么,笑了笑。
“阿修,该说再见了。”
“嗯,明年再见。”
说着,苏沐秋的身体开始化为光点并逐渐透明。
现在时间:0:00

评论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