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喻叶〗我爱你,我的猫妖

个人目录戳这里

 

――OOC
――善良的我决定都写,不过根据人气决定名次
――全文文州视角
――――――――――――――――――――
我捡到一只猫。
看见它时他趴在我家阳台上,懒洋洋的,似乎是正好在晒太阳。看见我,也没太惊慌,也就淡淡的看了一眼就继续享受它的日光浴了。
它乍一看很普通,但却越看越舒服。它的毛是黑色的,乌黑的没有一根杂毛。碧绿的眼瞳充满了慵懒的气息。似乎与世无争。
开始我也没多管,可它经常出现在我家阳台,我也开始为它准备猫粮。说是我捡到它也不对,好像是它自己送上门来的。
我叫它“叶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似乎和它认识了好久好久。
不知不觉,它与我朝夕相处许多个日日夜夜。
某一天,它不见了。我开始有点慌,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它十分上心。
三天了,它失踪了三天。我估摸着需不需要出去找它。
“叮咚――”
这时,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个少年在门外。
“你是……”
他扑倒我怀里,蹭了蹭。我有点慌,因为我不认识他。
“文州……”闷闷的声音响起,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他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笑了笑说:“我是叶修。”
叶修?
“你不是……”
“说出来你别不信,我是只猫妖。”
猫妖?
他露出了他黑色的耳朵和尾巴,乌黑的瞳仁变成碧绿色,尖锐的虎牙也显现出来。
他是……叶修?
稀里糊涂的,他住到了我家里,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很快就接受了这件事。看着他那这里当做自己家,心里有一丝……高兴?
过了一段时间,我和他也熟悉了。
我还要工作,习惯了每天晚上回家他甜甜的一句:“欢迎回家。”
可今天,他没出现。
“叶修?”
我有点担心,我知道,我喜欢他。
“喵~嗯……”
声音很小,但在安静的家中分外明显。
“叶修?”
他在我的房间里,躺在床上。
他满面潮红,平时隐藏的耳朵和尾巴露出来了。耳朵拉拢,尾巴也颤巍巍的加在两股之间。
他只穿了我的一件白衬衫。对他来说,有点太大了,松松垮垮的挂在他身上,露出精致的锁骨。
我看见湿润的床单和后面还在流水的小洞,我明白,他发情了。

此处应有链接然而我没有

第二天,叶修满身红痕的躺在我怀里。
看着他炸毛的样子,心情十分舒畅。
从他口中我才得知,我们前世便是恋人,可惜人妖殊途,我先走了,他就在尘世中寻找我。哪怕百年,甚至千年,他都在找我。
我苦涩的笑笑,轻吻他的发旋。
“对不起,这次,我会永远陪着你……”
我爱你,胜于生命。

评论(3)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