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合影

个人目录戳这里

 

――媳妇儿点的梗,立刻就写了
――OOC
――命题:合影,夕阳,图书馆
――私心加了点毕业季的元素
――时间线为五月毕业季前夕
―― @竹笔临意 
――――――――――――――――――――
傍晚的图书馆,已经很少有人在了。
叶修却依旧在那里。他望着窗外金色的阳光,无声的勾了勾唇角。
他们马上要毕业了,他和同学也马上要分道扬镳,各走各的路了,也许有的人会在同一所大学,但不可能是全部。
“老叶老叶!马上毕业了还看什么书啊,以你的成绩还不分分钟全校第一,考上顶级大学啊,来来来,和我pkpkpk!”黄少天突然出现。
“少天,这里是图书馆。”喻文州提醒黄少天。
“这不没人了嘛……”看到自家社长心脏的笑容,黄少天立刻蔫了。
“平时成绩就没我好,现在还不临时抱佛脚?”看着两人互动,叶修也笑了,阳光洒在他的脸上,为他镀上一层光芒,让他变得更加完美,柔和的线条给人舒服的感觉。
“前辈,这也快毕业了,不如我们和一张影吧。”
“这不有毕业照吗?”叶修本就懒,有这时间还不如做些习题。
“毕业照这么能和这照片相比?这是我们的回忆啊。”
叶修本就随和,也没多反对,“那就走呗。”
到了场地,原来是图书馆附近的一株巨大的海棠树,现在正值海棠花开,粉色的花瓣飘落,已经有好多人在了。
周泽楷、王杰希、肖时钦、张佳乐、张新杰、楚云秀、苏沐橙、李轩、孙翔、唐昊、方锐。
“呦,人都来了?”
“就差你了。”
背景是巨大的海棠树和图书馆。少年们青涩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这一幕,仿佛定格成了永恒。
转眼过了十年,叶修也踏入了职场,不出意外的,他是一名社会精英。
当他翻出当年的照片时,成熟的脸上有浮现了当年青涩的笑容。他怀念的看着照片,不禁入了神。
“叮咚――”
叶修一看,是王杰希发来的。
内容很简单:
叶修,今天是我们毕业十周年纪念日,老地方,不见不散。
毕业后,他们也很少联系了,转念一想。
啊,已经过去十年了啊……
老地方,就是那个图书馆附近的海棠树下吧。
学校的位置有些特殊,即使六月,海棠树依旧盛开着花儿。
到那里了,大家,一个不少,都在。
“叶修。我……”
“十年了,我……”
“老叶,其实……”
“前辈,我……”
看着几个人扭扭捏捏的,叶修也不禁好奇了。
“叶修,我喜欢你!”

评论(3)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