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七夕后续

个人目录戳这里

 

――OOC
――七夕节贺文后续
――都说虐了,那我就甜回来
――非官方结局,纯脑洞,与正文无关
――――――――――――――――――――
谁说这是梦?
“阿修,我回来了。”
牛郎织女,即使一年只能见一天,但也是真正的重逢,不是吗?
苏沐秋将叶修拥在怀里,轻轻拍打她的背。
不过这次事件带来了两件大事。
一、苏沐秋,真的回来了。再也不会走了……
二……
叶修真的变成妹子了……
而且除了“候选人”和苏沐橙,谁都不知道叶修以前是个男的。
由于被苏沐秋强制戒烟,叶修只能叼着根棒棒糖。
“所以说,苏大大你是诈尸了,还是成精了?”
“叶修大大你就不能往好处想吗?怎么说我们前世也算是神仙啊。”苏沐秋把玩着叶修的长发。
叶修拍开苏沐秋的手,一脸冷漠的说:“我是,你不是。”
“那我们也是夫妻。阿修……”苏沐秋拿出一个红盒子,一枚钻戒躺在里面,“既然前世我们是夫妻,那这一世我们也做夫妻吧。叶修,嫁给我吧!”
“我……”
“叶修哥,你就答应了吧。”
“虽然不想承认,但你才是叶修喜欢的人……”
“喂喂喂,你是叫苏沐秋对吧?你如果敢对老叶不好我分分钟会把他抢回来了。我可没说放弃啊!”
“前辈,要幸福哦。”
“叶修,请你记住,我会一直等着你。”
不知何时,大家都来了。
“那好吧,苏大大,你敢对我不好,我可就要扑向别人的怀抱了哦~”
“当然不会。”
苏沐秋把叶修拥入怀中。
一生一世……一双人……

评论(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