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夭寿啦!叶修变成织女啦!

个人目录戳这里

 

――OOC
――性转叶叶预警(发现我好喜欢性转叶)
――都OK的话就开始了
――――――――――――――――――――――
今天是七夕节,也是FFF团最痛恨的节日之一。
“这这这……”某不科学时间又双叒叕发生在修修身上了。
不过眼前这个和修修有七八分像身着古装哭的梨花带雨的妹子还真……漂亮!
“呜呜……小女子姓叶名修,乃王母的七女儿,奈何与爱人相隔银河,仅能在每年七月初七相见……呜呜……”眼前这妹子叫叶修。关键叶领队还真不见了!
“所以说,叶修哥……姐你来这儿是干什么呢?”苏沐橙接受了这个叶修变成“织女”的奇特设定,但也被吓得不轻。
“小女子来到凡间,是为了找到我的夫君……”叶修擦了擦眼角的眼泪,轻抿朱唇。
“敢问姐姐您的夫君是……”
叶修摇了摇头,“不知为何,小女子下凡却失去了关于夫君的记忆,只朦朦胧胧记得一些……”
“夫君相貌与能力都很出众。且与小女子志同道合。”
苏沐橙想了想,也许帮“叶修”找到“夫君”就能让真正的叶修回来吧。志同道合,大概也是荣耀职业选手,相貌和能力都很出众……
然后就召集了联盟中所有长得好看的核心人员。
“夫君”候选名单:周泽楷、孙翔、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张新杰、王杰希、方锐、肖时钦、李轩、唐昊
“诶,苏妹子,这么着急让我们过来是干什么啊?难道是老叶想我了?哈哈哈,果然果然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老叶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既然这样苏妹子找我一个不就好了干嘛还要让我叫上队长啊……”
未闻其人,先闻其声……
黄少天,鉴定完毕。
“少天。^_^”苏沐橙视角:喻文州宠溺的笑笑。大概在喻文州眼中,黄少天就是不会上天的百灵鸟。
喻文州:我不是,我没有,我和他没有关系,我爱的是前辈。
“苏队找我们有什么事吗?”
苏沐橙看着王杰希,虽然他正颜算不上很帅,但侧颜挺好看的啊,就暂时叫上吧。
“苏队……什么……”
“队长的意思是苏队找我们有什么事吗?”虽然江波涛不在候选名单,但为了翻译周语,姑且叫上。
“那啥……嗯……叶修哥……变成了……‘织女’……下凡找他夫君来了。我估摸着吧……她夫君大概在你们之中?”这些事情的确有点难以启齿。
“什么???”
经过了适应期,大家接受了眼前这个织女修。
“那啥……其实织女算是修修的前世吧。她的夫君就是牛郎的转世,也就是修修真心喜欢的人。如果让她和她夫君kiss一下……这个世界的修修就回来了。不过如果和别人kiss……她会自尽的。”这时,一个女孩走过,淡淡的说了一段话,还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不过你们可以根据她朦朦胧胧的回忆找她夫君哦~”
“妹子……你是……”
“哦,叫我小四就好,路过打酱油的。”然后妹子晃了晃手中的瓶子就走了。
“这辈子真心喜欢的人……”
所以,一定要找出叶修的夫君。
“叶修姐,你夫君还是什么样的?”
“他……聪慧过人。”
OK,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果断pass,烦烦和李轩在pass的边缘晃悠。
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为什么我们就pass了???
苏沐橙:麻烦二位带脑子过来行吗?
烦烦and李轩:???
苏沐橙:呵呵。
“他……很开朗。”
周泽楷、心脏四人组pass
五人:!!!???
苏沐橙:一个话废四个心脏就别提开朗了。
“我的夫君……和我性格相似,但却是个正人君子。”
黄少天、方锐pass
黄少天:苏妹子什么鬼???
苏沐橙:你的思想已经和你的姓氏一个颜色了OK?
方锐:那我呢???
苏沐橙:猥琐,不解释。
现“夫君”候选名单:
张佳乐、李轩
接下来这句话让大家彻底懵了。
“我的夫君……橙发特别好看。”说着叶修的脸微微红了。
剩下来的人谁是橙发啊?
全部的橙发也就苏沐橙吧?
这时苏沐橙想到了一个人。
“难道是……”
“是谁?”众人倒要看看,叶修的“夫君”到底是谁。
“他……算是是叶修哥的初恋吧……”说着苏沐橙的眼中染上一丝忧伤。
“叶修姐,你换身衣服,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然后,现代装的叶修随着苏沐橙还有几位被淘汰的“候选人”一起去了一个地方――
南山公墓。
看着眼前黑白的相片,叶修眼泪掉下来了。
“夫君……”
这时,白烟袅袅,一个少年出现在大家眼前。
果然,是一头如苏沐橙一般的橙发。
“阿修,我一直在。”
“哥哥……”苏沐橙的眼泪也要落下了。
苏沐秋轻轻抱住叶修,轻轻落下一吻……
不知哪儿来的喜鹊搭建一座鹊桥。
一道光芒闪过,明月升起,就像神话中,牛郎织女在鹊桥上相会。
就像神话一样。
就像梦一样。
对啊,梦。但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评论(17)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