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未归

个人目录戳这里

 

――刀子(相信我,不骗你)
――OOC
――和某文有异曲同工之妙
――写文时正好时间之外+落差(两个版本)+祭秋三重奏。内心在滴血啊啊啊啊!
――世邀赛过后修修回到兴欣设定
――――――――――――――――――――――――
“嘀嗒――”雨水顺着叶修的发丝淌下……
在下雨……淅淅沥沥的……虽然不大,但却在H市潮湿的天气中泛起一点点薄雾。
叶修就站在南山公墓的某个墓碑前。雨水早就打湿了叶修嘴中叼着的烟。
“沐秋……”叶修摘下烟,将它丢在一旁。耳边回响起那时他的呼吸,他的心跳,他的体温……到现在,那医院里心脏停止跳动的声音还是那么刺耳。所以叶修讨厌去医院,尤其是重症病房。
“国家队……赢了……美国队真难缠啊……可废了好大功夫呢……”叶修自嘲的笑了笑,眼神空洞,就望着墓碑上黑白照片里,少年微笑的脸。“你可真狡猾啊……就这样丢下我一个人……我也会累啊……你知不知道我尝试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有多痛苦?”
叶修没哭,但眼眶早已泛红。
“苏沐秋……你这个混蛋!丢下我,丢下沐橙一个人逍遥去了,让我收拾这烂摊子!”
“哥可是很受欢迎的……你看,蓝雨双核,微草魔术师,霸图F4……甚至整个联盟……都喜欢哥啊……”叶修心里高高筑起的城墙开始崩塌,他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坚强,他即使再强,但也是人,他也有感情啊……
叶修无力的跪倒在苏沐秋的墓前,眼泪再也无法忍耐,顷刻间像洪水决堤,金豆子般洒落。
“沐秋……你有那么多情敌……再不回来……哥可要跟别人跑了……”
不知哭了多久,叶修累了,雨依旧在下,甚至越下越大。他起身,一步一步的走回兴欣……
(下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诶诶诶,我说真的,下面炒鸡虐)





























(别看了,虐的)































(真别看了)

























(唉,你怎么不相信我啊?)




























(再给你一次机会,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最后一次机会了)


























(真的最后一次)




















(唉,你这个人这么不听劝?)





























(算了,拦不住你)

















(准备好了吗?)




















(真的准备好了?)























(那来了)





















叶修走后……
隐约中,一个身影在苏沐秋墓碑前若隐若现。
“阿修……这么多情敌……有点棘手呢……”
看着叶修身上全湿回到兴欣,大家都惊讶了。
“叶修你忘了带伞吗?这么大雨,你淋了多少雨啊?”陈果看着变成落汤鸡的叶修,又惊讶又生气,他怎么能这么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我没事,老板娘,没带伞而已……”叶修借过毛巾擦了擦脸。
“我去,老叶你什么情况?去西湖里游泳了啊?”方锐正好也在,看着叶修浑身湿透。
叶修穿的是一件白衬衫,这时打湿了反而变透明,露出胸前亮点。
方锐:WOC,想太阳……
似乎发现了方锐火热的目光,陈果把叶修推到房间,快去换衣服,感冒了怎么办?
“叶修哥……”苏沐橙看着叶修,眼神不明。
夜晚。
叶修躺在床上,仰望着天花板,这时感受到丝丝凉意。
“阿嚏――怎么回事?空调温度低了?”
这时,一个幽幽的声音响起。
“阿修,那么多情敌,我可是会吃醋的~”
“我去,什么鬼?”叶修被吓到了,真的。
“帅鬼。”某鬼一本正经的说。
开灯,一人一鬼对视。
叶修:……
苏沐秋:……
然后叶修躺了下去,并喃喃的说:“我一定睡迷糊了,对,睡迷糊了。”
苏沐秋黑脸,脑内弹幕:我走的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媳妇儿不认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过了一会儿。
叶修转过头,说:“苏沐秋?”
“嗯哼?”
“真是你?”
“不然呢?”
“你不是死了吗?”
“阎王不收我!”
然后叶修又转过头去,“我果然睡迷糊了。”
苏沐秋:黑脸X2
“阿修,真是我?”
叶修又转过头:“证据。”
“哦?”苏沐秋露出阴险的笑容。
然后……
苏沐秋揪住叶修睡衣的领子,吧唧一口吻上去。
然后叶修: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然后么……然后你懂的~
~( ̄∀ ̄)~
至于第二天两人出来(PS:叶修是扶着墙的。)和苏沐橙得逞的微笑就是后话了
――――――――――――――――――――――――
PS:沐沐女神早就知道伞哥要回来了~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