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这世界怕不是有毒

个人目录戳这里

 

你们怕不是有毒?
――自己立的flag含着泪也要完成
――搞事小分队活动
――OOC
――快穿(假的)
――赶脚全文瞎比比
――――――――――――――――――――――――
看着眼前的一切,叶修表示他要重塑下三观。
叶修说:说出来你们别不信,哥活了28年,居然……穿!越!了!
得了喻文州,别以为你头发留长了穿条裙子(划掉)就是巴啦啦小X仙了,别一脸心脏笑的看着我。你那灭神的诅咒倒是原样啊,话说你能不能把你家副队拖走?
叶修想起了他看过的一篇文(喻黄的)中的一句话:在喻文州眼中,黄少天就是不会上天的百灵鸟。
叶修表示:呵呵,神TM百灵鸟,这货苍蝇投胎吧。
王杰希依旧面不改色的耍流氓,比如:
“叶修。”
“嗯?”
“我看你脉相紊乱,恐怕……”
叶修:呵呵,哥到要看看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我看着是喜脉,我的。”
叶修:得了老王,你还是找你们微草妈妈方士谦去吧。
方士谦打了个喷嚏:难道叶修在想我,诶嘿嘿~
叶修表示这个世界还能正常吗?
“前辈。”一个长的俊美无比的人走了过来。
“啊,小周啊。”说着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
然后叶修仿佛看见他的呆毛因不知名原因弯成了爱心,而且身后的小花仿佛变成了实物。
叶修:。。。
叶修表示还好没遇见霸图的汉子们,不然他怕会出现温柔可人韩文清……
那就很可怕了。
叶修溜了出去。
走在树林中的小道上,阳光暖暖的伴着落叶洒在叶修身上。
这个世界怕不是石乐志?
(下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快走吧,别看了)






































(真的要看?)



























(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真的最后一次)






















































(那就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阿修。”
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多久没听到过了?
“沐秋……”叶修转过身,看到一张朝思暮想的脸。
“真的是你?”
叶修更加确定这世界是虚幻的了。
但如果可以,他真的想留在这虚幻的世界。
看着苏沐秋,叶修想起了一句歌词:
恍惚间,他依然是那个少年,白衣翩翩,手舞长剑
而眼前的苏沐秋,白衣胜雪,橙色的长发被风微微吹起,掠过腰间的佩剑。他撑着把油纸伞,斜射的阳光微微洒在他的衣上,宛若金色的琉璃。他依然带着那温柔的笑容,仿佛从未离去,眼中闪烁着思念和爱意。似乎他一直在这儿等着,等着叶修回眸。
叶修清楚的看见,苏沐秋眼中倒映着的,只有叶修,仿佛眼前的美景不存在一般。
“沐秋……”叶修的眼湿润了,天知道他有多思念眼前人。
他扑进苏沐秋怀中,泪水打湿了素衣。
而苏沐秋像哄小孩儿一样拍着叶修的背。
这画面仿佛定格一般:
两个少年依偎在一起,一个白衣胜雪,一个浮翠流丹。阳光洒在他们身上,将二人染成金色,油纸伞被丢在一旁。整个世界仿佛只有他们二人。
“沐秋……我好想你……”叶修带着浓重的鼻音。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属于这里,但我不想走……”叶修哭的像个孩子一样。
“阿修,他们需要你……记住,我爱你,也爱沐橙……告诉她,让她照顾好自己。你该走了……”
说着,从苏沐秋开始,整个世界化为金色花瓣,一点一点剥落。
“不要!”叶修伸出手,想抓住苏沐秋。
“阿修……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一切化为黑暗。
“果然是假的……”
紧接着,叶修脚下的黑暗开始碎裂。他跌落下去。挂着泪珠,双眼空洞。
“唔……”叶修睁开了眼。
“叶修哥,你终于醒了!”苏沐橙惊喜的喊到。
“这里是……”
“这里是医院,叶修哥你突然晕倒了,大家可都要急死了,尤其是叶修哥你的追求者们……诶?叶修哥你怎么哭了?”









阿修……我爱你啊……

(END)
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糖?不存在的,劳资主修刀。

评论(20)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