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殓园〗无爱

个人目录戳这里

 

――禁ky
――喜欢艾玛小姐姐,但超爱卡尔美人儿~由于是all园党又发现艾玛和卡尔有关系(如文中所说)就写了这对儿
――OOC
――我其实也吃遗照组,你们要相信我,卡尔和艾玛都是天使!
――――――――――――――――――――
“小姐,您还是同生前一样美丽。”
我叫伊索·卡尔,是一名入俭师,也就是殡仪师,专为死人整理遗容。今天,我的客户是一位女士……
眼前的女人就安静的躺在我面前。她长的很漂亮,就像睡着了一样。
“嗯?”她身上有一张纸?
上面写着一行字:如果有谁看见了这封信,请将它带给我的女儿丽莎。
我打开它,也轻轻读了出来(下面纯属瞎编):

『致我亲爱的女儿丽莎:
  
妈妈很抱歉,从小就离开了你。也许是上等人的诱惑。弗雷迪·莱利是一名律师,真正的上等人,只有和他在一起我才能踏入上等社会。妈妈真的很对不起你……我知道,我命不久矣。开膛手很快就会取走我的性命……你会收到来自温斯顿庄园的邀请。我的孩子,我一直爱着你,请你原谅妈妈……

――一直爱着你的妈妈』

“给她女儿的信吗?温斯顿庄园……”
信的背后附着一张邀请函,署名正是温斯顿庄园。
“看来我要去这‘恶名昭著’的庄园一趟了……”
根据这邀请函上的地址来到这庄园。
【游戏即将开始――玩家   入俭师 园丁 盲女 机械师     地图:红教堂】
“这里是哪儿?”卡尔茫然的望着四周,阴暗恐怖的景色。
重聚 200
“你是新来的求生者吗?”温润的声音响起,卡尔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女孩儿。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伊索·卡尔。”
“你好,卡尔先生。”女孩儿笑了,甜甜的望着卡尔
“你是……”卡尔不认识眼前的女孩儿,但却觉得莫名的熟悉,似乎……似曾相识?
“我叫艾玛·伍兹。”
“伍兹小姐你好,请问这是……”
“这里是温斯顿庄园,这是求生游戏。”
“求生游戏?”卡尔没有听说过这个游戏,但看着这阴森的场景,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
“我们要破译五台密码机,打开大门,逃出去,期中不能被监管者抓到,放到狂欢之椅上。”
看着逐渐聚集起来的雾,园丁淡淡的说:“看来这次的监管者是杰克先生呢……”
然后她向卡尔伸出手,“我们走吧,卡尔先生。”
最后求生者赢了,监管者一败涂地。
杰克看着录像里卡尔和艾玛,笑着对里奥说:“新来的求生者似乎和您的女儿很亲近呢,而且似乎和您也有点渊源?”
“呵……”
求生者宿舍,意外的热闹。
“这位是艾米丽·黛儿小姐,这位是奈布·萨贝达先生,这位是……”
“这位是弗雷迪·莱利先生……”当介绍到律师时,卡尔注意到了这个名字。
“弗雷迪·莱利?”他的记忆还是不错的,那个信上的弗雷迪·莱利,会是同一人吗?还是只是重名那么简单?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众人有点疑惑。
“请问你是否认识一位名叫丽莎的女孩?”
“丽莎?”除了弗雷迪和艾玛,大家都是一脸茫然。
“丽莎啊……她的女儿……”弗雷迪笑了笑。
“我就是丽莎……”艾玛看着眼前人。
“丽莎小姐吗?”难怪那么熟悉,眼前人和之前哪个女人长的有几分相似,也难怪会似曾相识。
“这是您母亲给您的。”卡尔拿出那封信。
“妈妈?”
艾玛借过信,然后沉默不语。
那天后,艾玛和卡尔渐渐熟络起来。
卡尔也渐渐爱上了这个阳光的女孩。
他不知道,艾玛也逐渐喜欢上他。
是夜,月光洒在庄园里,乌鸦成群结队的飞过。又稀稀落落降落在庄园的每一个角落,盯着眼前路过的求生者们。
又是一场狂欢盛宴……
【求生者:机械师 入俭师 园丁 律师】
“这次的监管者是谁?没有浓雾,没有零件,至少确定不是杰克或小丑。”卡尔和艾玛依旧一起行动。
“不知道啊……”艾玛望着不远处的狂欢之椅,“我去拆椅子,你破译秘密,但愿别是瓦尔莱塔小姐……”
“咚――”
“有人受伤了?是弗雷迪先生……监管者是……爸爸?”艾玛根据影像,辨别出监管者是里奥。
“厂长?里奥?”
艾玛点了点头,他已经习惯了她父亲每次都会先把律师放飞,原本还心存疑惑,但知道事情始末后就了然了。
“可惜特雷西小姐破译速度要减慢了,她的胆子可是不一般的小。”
“我们也加油,至少不是瓦尔莱塔,你去拆椅子,我去破译。”
“好。”然后他们分开了。
求生者获胜。
最后只有律师被淘汰。
又是静谧的夜晚。
“艾玛,你想过离开吗?”
“嗯?”艾玛疑惑的抬起头望着身边的人。
“你想过离开这个庄园,离开这个恐怖的疯狂游戏吗?”
艾玛笑了笑,也摇了摇头,“还没,即使很惊悚,但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和爸爸在一起。”
“我喜欢你,艾玛。”卡尔盯着眼前人,眼中是无比的认真。
“什么?”艾玛转过头,她很惊讶。
“我说,我喜欢你。”
艾玛笑了,她知道她喜欢的人也喜欢着她,她很开心,“我……也喜欢你。”
卡尔摘下口罩,轻轻吻住艾玛。
卡尔口罩下的容貌和杰克的脸,奈布的头发并称为庄园三大谜团,而现在,口罩下俊美的脸正放大地呈现在艾玛眼前。
“你真好看。”吻毕,艾玛轻轻抚摸着卡尔如同白玉般的脸。
卡尔笑了,也轻轻握住艾玛的手。
他们正式在一起了。
“艾玛,和我一起逃离温斯顿庄园吧……”卡尔拉住艾玛的手。
“好。”似乎是下定了决心,艾玛决定和他一起离开。
可庄园主却不如他们的愿。
“艾玛,快走!”鬼魅般的黑影紧随着二人,通红的眼睛贪婪的盯着他们,仿佛要把他们吞没。
两人很清楚,它们是来杀他们的。因为他们想逃离。
“我……我不行了……”艾玛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
“桀桀桀――”鬼魅伸出刀刃般的爪子,无情的刺向卡尔。
“小心!”也不知哪儿来的力气,艾玛扑在卡尔身前……
卡尔失去意识前看到的是一抹血红……
下雨了,雨点淅淅沥沥的洒在卡尔的脸上。
卡尔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更不知道那些鬼魅哪儿去了,他只感受到身上的重量。
雨水冲淡了殷红的血液,但艾玛的背后却看到一条触目惊心的伤痕,正在泊泊的流血。
“艾玛?”卡尔试探地叫了声艾玛。
“艾玛?艾玛!”似乎感受到身上已经褪去的体温,他轻轻试探了她的鼻息被心跳。
他明白,这个女孩儿已经死了。
入俭师还是那个入俭师……
我叫伊索·卡尔,是一名入俭师,也就是殡仪师,专为死人整理遗容。今天,我的客户是一位女士……
“小姐,您还是同生前一样美丽。”

评论(3)

热度(18)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