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迟暮归人(12)

――我回来啦

――OOC

――争取早日完结

――――――――――――――――――――――

贫民窟,还不如说是奴隶岛。

在那儿的人们,无论男女老少,全都沦为魔族的奴隶。

在那里,民不聊生,人们苦不堪言。无一不痛恨叶修。

“前辈……”索克萨尔看着眼前的景象,看了看身旁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叶修。眼中满是担忧。

“没事的,据我所知,蓝雨的魔将,就在这里。”叶修笑了笑,强压下不适感,扯出一个虚弱的笑容。但在众人严重,却比哭还难看。

六人走在大街上,四面八方都能听见少女尖利的哭嚎,少年绝望的嘶吼,老人风烛残年的呻吟,还有妇女痛苦的喘息,以及许多不可描述的声音。

而男人们只能跪在门外,低着头,忍受着魔族欺压在他们头上。

叶修望着这一幕幕,手越握越紧,指甲深深镶进肉里。

连蓝雨都如此,那其他的国度,又该是怎样的景象……

“前辈,冷静!”喻文州见叶修不对,赶忙制止他。

“文州……我……”叶修眼角红了,对他而言,无论哪个国度,哪个子民,都想他的亲人一样。看着亲人如此,谁能忍受?

“这群家伙,本剑圣一定要把他们的手指一根根割下来!再把他们的脑袋拧下来当球踢!”夜雨声烦为了不暴露身份,不能说太多话,一路上也没有太多的表情,但此时此刻他没一个字都是咬牙切齿的。

“就在前面!”喻文州看着远处一座棚屋。

“好,待会儿就送他们归西!”君莫笑也男耐不住了,眼中满是暴戾。


评论

热度(62)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