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迟暮归人(11)

――日更get√

――OOC

――争取早日完结

――――――――――――――――――――

“老叶老叶老叶,你居然来蓝雨了?快和我pkpkpkpkpk!看你们的样子一定是遇上魔族大军了吧?君莫笑都练过手了你是不是应该也和我PK啊?不然本剑圣会无聊死的!来来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

见气氛不对,夜雨声烦立刻开始转移话题,企图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拒绝,我怕我耳朵聋了。”叶修摊手,毕竟他自己战五渣他自己清楚。让君莫笑打?不不不,他俩还得去打魔族,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去剿灭蓝雨境内魔族。

“好了,夜雨。正事要紧。”

经过夜雨声烦这一闹,这个话题暂时就这样结束了。

喻文州也不想提起,黄少天见喻文州这样,也不好意思问了。

“正事?”喻文州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们。

“我的目标是第一个解放蓝雨。”叶修笑了笑,“在我唤醒他们时蓝雨离那儿最近,而且被毁坏的程度也算是轻的了。”

“所以你打算先解放蓝雨,对吗?”

“嗯。”叶修点了点头。一个一个来,从蓝雨,到微草,到霸图,再到轮回,到嘉世,到兴欣和其它诸侯国……最后解放中心国度。

这,就是叶修的计划。


评论

热度(69)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