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迟暮归人(10)

――我来惹

――争取早日完结(゚Д゚)ノ

――OOC

――码完了却被我一个手抽删了嘤

(ಥ_ಥ)

身为苏沐秋的迷妹决不屈服!!!

――――――――――――――――――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黄少天,夜雨声烦。

鉴定完毕。

感受到那俩货堪比公鸭大军的气势,叶修和君莫笑扯了扯嘴角,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不见喻文州和索克萨尔,两人会意一笑。选择在外面静候。

与外室气氛截然相反,内室弥漫着严肃的气氛。喻文州和索克萨尔面色凝重。

他们一直在讨论叶修和帝国的事情。

许久,两人才走出内室。

“欸欸欸,国主你可算出来了!他们真的是战神吗?和我长的好像啊,而且性格也一样呢!话说国主你怎么了?面色不太好啊!你们俩在聊什么啊?说说看呗,国主!说出来分担一下嘛,难道你们在讨论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哎呀放心啦,我绝不会说出去的……”

“你这也是够烦的了,真不知道文州怎么忍下来的。难道是爱情的力量?啧啧啧……”

几人望过去,正是叶修和君莫笑。

“前辈/老叶!?”

喻文州望着叶修,眼中早已没有了本该有的质疑,愤怒。取而代之的是心疼,责怪和痛苦。许久,他才缓缓开口……

“是真的吗?”

这一句话,在黄少天耳中意思大概是:

你真的和魔族勾结了吗?

可叶修看了看索克萨尔,又盯着喻文州的眼睛。心中了然。

“是。”简单明了。

“老叶,你……”黄少天眼中写满了不可置信……

“为什么不说?我们也是人,我们也有感情,我们……也会痛啊……”喻文州眼中已经闪过一丝泪水。

“国主?”而看着喻文州的反应,回忆起刚刚喻文州的话,黄少天心中不免有些疑惑。

感受到叶修微微颤抖的身体,君莫笑扶住了叶修。

“主人……”

“对不起……”叶修还是抬起了眼,望着喻文州。

“这是我的宿命……”


评论(14)

热度(78)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