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迟暮归人(9)

――我又来啦~


――OOC


――争取早日完结


――――――――――――――――――――


叶修望着萧条的蓝雨:街上只有稀稀拉拉几个行人,而且面色凝重。孩子们结伴走在废墟上,天真的他们好奇的望着眼前的景象。商店大部分都紧闭大门,只有屈指可数的商店还挂着招牌。


叶修回忆着不久之前繁华的景象,幽幽的叹了口气。


“主人,这……”


“阿笑,我是不是错了?”叶修空洞的望着,心中满是内疚。


“不,如果主人没有离开,也会是这样,甚至更糟!”君莫笑看着叶修自责的样子,也不禁开始心疼起来。


“我们先要去找文州他们……”很快,叶修已经收拾好心情,他是荣耀之神,绝对不能被感情困惑。早已经指定好了目标。


“可……”叶修说什么,君莫笑一定是满口答应,可如今的形式,对叶修非常不利。


“我知道,我怎么进去都是问题,但……我自有办法。”叶修笑了笑,转身离开了那里。


过了许久许久,叶修和君莫笑已经潜入内部了。


“主人,你怎么会知道这条密道?”刚从密道里出来的君莫笑好奇着叶修为什么会知道这条路。


“嘿,想当年哥不露面的时候就是走的这里。除了那个家伙,没人知道。”叶修语气里染上一丝得意,也染上一丝悲凉。


走着走着,已经走到了大殿附近了。


而远远的,就传来了数百万只鸭子的叫喊……


“是夜雨声烦和黄少天……”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