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迟暮归人(8)

――嘿嘿嘿,我又来啦
――OOC
――天空一声巨响,老叶华丽登场
――――――――――――――――――――
“可惜什么?”喻文州看着索克萨尔的神情,也不禁紧张起来。
“解开封印得代价是很大的……”索克萨尔皱起了眉,轻咬着唇,眼中满是悲痛和惋惜,还有无奈的痛苦。
“嗯?”喻文州仔细聆听,不肯放过一分一毫。
“荣耀之神的精血,是至高无上的神之血。而它……也是荣耀之神的生命……而荣耀之神,正是叶修……”
“什么?”喻文州愣住了,他明白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解开封印,要用叶修的生命。
“是啊,12900年前也是这样,再12900年前也是这样……无数次的重演,无数次的看着挚爱身死……呵……”
喻文州明白了,什么都明白了。他明白了叶修为什么要离开,他明白了叶修那时候为什么会露出那种表情。原来叶修一早就决定牺牲自己了……
“可……这次有点不同……因为……”索克萨尔想起了当时一个很大的漏洞。
“因为什么……”明白了一切的喻文州心中五味杂陈,他望着索克萨尔,仿佛望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这次,居然没有『秋木苏』……”
“『秋木苏』?”喻文州听着这个的名字,他总觉得似曾相识。
“难道是……苏沐秋?”喻文州想起来了,那个曾经叶修最好的,唯一的最佳搭档,那个叶修心中永远好不了,抹不去的伤疤,那片叶修唯一的逆鳞……
“苏沐秋,就是『秋木苏』的宿主。”
“可苏沐秋已经死了啊?”
“死了?”索克萨尔露出惊讶的神情,“我说为什么秋木苏没有现身?”
“嗯?”
“只有宿主尚在世间,战神方可重回人间。”
“所以苏沐秋已经死了……也就是说……”
“嗯……”
而蓝雨边境,叶修居高零下的望着下方萧条的景色,神色凝重……

评论(2)

热度(92)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