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请不要对我这么温柔(1)

――叶修先天性转

――OOC

――职场pa

――――――――――――――――――――

S市的夜晚,灯火通明。繁华的都市被灯光渲染的宛若白昼,而在这个最大的宴会厅,聚集着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富豪大亨。而身为“神话”的叶修也不能缺席。

“叶修,不许抽烟!”碍于现在的环境,陈果只能小声提醒叶修。若是平时,大家早就见识到江湖失传的“狮吼功”了。

“额……这不难得抽一根嘛……”叶修无奈,她的老板陈果讨厌烟味众所周知,而自己更是重点监控人物。

“那啥……我去阳台……”叶修摆了摆手。

现在是冬天,窗外飘着纷纷扬扬的雪。

有点冷。

叶修这样想。

“一个人?”温润的声音响起。

不用回头,叶修也能猜到是谁。

“文州。”叶修笑了笑,看着身边挂着微笑的人。

喻文州。G市著名富豪,年轻有为。对任何人都很温柔,脾气很好,至少没见过他公然生气。同时也是蓝雨集团总裁,无数女性的梦中情人。

“这么冷的天,不在里面待着?”

“你不也是么?”叶修瞟了一眼喻文州,“老板娘不喜欢烟味,就只好出来咯。”

喻文州无奈的叹了口气,脱下西装外套披在叶修可以说单薄的身上。

“外边冷,多穿点。”

闻着还带着专属于喻文州独特的气味和余温的外套,叶修调侃到:“居然是喻大总裁的外套?这东西对其他女性可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呢~”

“可惜不包括你。”说着喻文州露出一副遗憾的表情。

“呵呵,姐可不是普通女性。”

圈内谁不知道喻文州喜欢叶修?如果你不知道,只能说你见识太短了。可惜,女神也没那么好追,而且谁都知道,叶修情商为负!!!全圈子都知道喻文州和叶修那点破事,而这个当事人,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真是别人都快看不下去了!

评论(6)

热度(50)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