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我只不过……是把我的伞忘在南山了

――伞哥生日快乐啊……
――OOC
――今日爆更,你们要看什么,连载单篇下面说,今天我男神伞哥生日,我都会写
――――――――――――――――――――
“沙沙――”
夜风拂过,带起一两片落叶。
叶修静静的站在苏沐秋的墓碑前面,没有表情,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但眼神空洞。
过了许久,叶修开口了:
“苏沐秋……你个大骗子……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你不是说很快回来么?十年了……这……快吗?”
“你说人生的路很长。但为什么你人生的路只有十八年?”
“你说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可你为什么还没重来?”
似乎是打开了话匣,叶修苦笑着吐露心声:
“嘉世倒了……不过有了个新嘉世,队长可是我最得意的徒弟啊……如果你还在……会不会也有徒弟?一定会有的吧……你那么强……”
“会是沐橙吗?毕竟怎么说她也算继承了你的账号啊……”
“一直都在说我……沐橙过的很好……真的,你可别爬出来打我……但如果你能出来就太好了……”
“沐秋……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叶修自己都没有察觉,一滴眼泪无声的划过他的脸颊。
也许是老天也看不下去了,天空中渐渐聚起一片片乌云,黑压压的占领的半边天。
叶修没有察觉。或者说现在的他除了苏沐秋什么都不会在意。
乌云聚的很快,不一会儿整个天空都阴沉沉的……
“哇――哇――哇――”偶尔一两只乌鸦飞过,为这场面又添上几分伤感……
这样的场面……谁也不会笑出来吧?
可叶修笑了……伴着随即落下的雨点。
可惜……笑得却比哭还难看……
“呵……苏沐秋……你凭什么就这样偷走了我的心?有本事你还回来啊!”叶修的情绪开始有了波澜,“苏沐秋你个大混蛋!小偷!你给哥滚回来啊!别给哥装死!”
叶修一直爱着苏沐秋。很爱很爱……可叶修一直都把这份近乎疯狂的爱埋在心里。
而今天,尘封往事想被打翻的坛子,全都散落出来……
叶修心里五味杂陈,苏沐秋的死,对他而言就像一场噩梦,可惜是永远不会醒来的噩梦。
叶修每每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的总会是那一片血红,那尖利的刹车声,那嘈杂的人声,那肉体……于钢铁碰撞的声音……
那成了叶修的梦魇,日日夜夜折磨着他,让他活在失去他的悲痛里。
这些年,无论他怎么想忘记苏沐秋,换来的都只是更加深刻的记忆。
叶修跌坐在苏沐秋的墓前,双眼目空一切的仰望着天空。雨水打在他的脸上,可他似乎没有察觉。雨水打湿了他的衣衫。
“笨蛋!又忘带伞了?会感冒的啊!”
朦胧中,一道清澈的男声响起。
叶修瞪大眼睛,转头看着撑着伞的苏沐秋。
他想伸出手,可就在将要触碰到的时候,他化为虚无……
“沐秋!沐秋!”叶修慌了,苏沐秋是他的逆鳞,不可触碰的逆鳞。只要是关于苏沐秋的,叶修都无法不在意。
“阿修……我一直在……”
叶修转头看着苏沐秋的墓碑,扯了扯嘴角。轻轻吻在黑白照片里少年的唇角。
“生日快乐啊……沐秋大大……”
渐渐的,他失去了意识……
“叶修哥!叶修哥!”似乎是谁在呼喊他?
“谁?”
睁开眼,看见的是着急的苏沐橙。但看到了叶修醒来,苏沐橙明显送了一口气,“叶修哥你终于醒了……”
“我……怎么了……”
“还不是你忘带伞了?下了那么大的雨,你也不知道回来吗?我去看看哥哥,然后就看见你晕倒在哥哥墓前……我一看,你发高烧了,我就把你送来医院了……”苏沐橙努了努嘴,看上去是在责怪叶修,“叶修哥你怎么忘带伞了?”
叶修垂眸,转头看着窗外……
“不,我只是……把我的伞忘在南山了……”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