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伞修〗好巧,我也爱你

――双更
――OOC
――甜甜甜
――――――――――――――――――――
我曾无数次想象过你的归来。
我也想对你说一句深埋在我心里的话……
我喜欢你。

“沐秋……”叶修坐在椅子上,眼神空洞的望着远处。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我想你了……”
叶修垂眸,看着手中一个小小的蛋糕。

“阿修~这个蛋糕是给我的吗?”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叶修不由得吓了一跳。
“沐秋大大,你这是诈尸了还是我做梦了?”叶修望着眼前熟悉的眉眼。
苏沐秋牵起叶修完美到女人都会嫉妒的手,轻轻落下一吻,“对你的爱情让我脱离了死亡。”
“你从哪儿来的?”
“有点奇幻呐,我复活了~”苏沐秋笑了笑。
“真的?”
苏沐秋一脸“真的真的”。
“我果然是在做梦……”
“啧……”苏沐秋哪儿那么多废话,直接吻上叶修。
“唔……”叶修瞪大眼睛,盯着眼前放大数倍的俊脸。
良久,直到叶修缺氧才分开,其中扯出一条色气的银丝。
“阿修,我爱你。”
好巧,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