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看到置顶我也来一个

大家好,这里是少羽Claire,或者是祭酒花烛
 圈名比较多,也比较杂,随便你们怎么叫吧,叫我秋岚,花烛,三音,七羽,少羽什么的也可以呐。
 比较佛系随和,不太容易生气,只要你不触碰我的底线我就可以百般忍让。
 叶受党一只啦,本命是苏沐秋。
 近期沉迷于奥特曼无法自拔,尤其是all迪,已经被锁的怎么都出不来了。

注:已入驻爱发电!看文的小可爱可以过去
 重要的人很多,比如: 
 我们的偶像天团:@盛年重来  @日常惊吓Σ( ° △ °|||)︴  @什美 
 我那个妹妹: @秋月瞳 
 我亲爱(个鬼,只会坑我)的师父: @残花伴醉人 
 我老乡: @不受 

我亲爱的画绑:@烟良 
 我的朋友们: @绫肆_04  @皮球球  @芥fufu💦  @日常挖坑不填的夏頔  @茗笙  @木一421  @业又  @华莲九  @白墨祁——还没火就过气的咸鱼  @青城  @暮春修契  @叶下伞无人 @山下土叽 
 希望以后,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

评论(3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