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all叶〗逆浪千秋(1)

――OOC
――早就想写了
――我是个写文的你们要相信我
――相信我这是all叶
――――――――――――――――――――
上古时期,奇珍异兽数不胜数。而这个世界,即使到了现在也有着数不清的灵兽化形。
叶修是一只鲛人,或者说人鱼。而且叶家还是极少数的神级血脉。
而叶修,更是罕见的纯血。
“叶秋……你说……人类世界是怎么样的?应该比这枯燥乏味的鲛人领域好玩吧?”叶修望着海上的明月,头也不回的问叶秋。
“我怎么知道?话说混账哥哥……你不会想跑路吧?”叶秋一脸鄙夷的看着叶修。
“喂,在你眼中哥就是这样的人?”叶修顶着叶秋略微嫌弃的目光,还依旧在笑!
在笑!
笑!
“混账哥哥要点脸!”叶秋嫌弃。
然后……
“混账哥哥你果然跑路了!!!而且你跑路也就算了!居然还拿我准备用来跑路的行李!!!”
叶秋一人独自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炸毛。
而叶修这边……
“阿嚏――谁在想哥?”叶修摸了摸鼻子。
“那可说不准,万一是骂你呢?”苏沐秋挑眉,看着身边的某只职业脸T。
叶修是在路上遇见苏家兄妹的。苏家兄妹都是青丘九尾狐。但苏沐橙资历尚浅,所以只有七尾。但遇到叶修后就成为了八尾。
苏沐秋也是这样,但遇到叶修后,他却生出了九尾。
“说不定是我那笨蛋弟弟啊。”叶修笑。
“嘿,你说你就这样扔下你弟弟跑路,良心不痛吗?”苏沐秋眯了眯眼,不禁开始想象他弟弟气的跳脚的样子。
“哈哈,心疼叶秋哥。”苏沐橙笑了,并默默为叶秋默哀三秒钟。
三人走到一个破旧的小木屋门前。
“青丘不是家大业大吗?你们这……”叶修看着眼前的小屋,开始疑惑。
“其实我们不算青丘狐族。我们是南山苏家,而我和沐橙……是苏家最后的血脉。”苏沐秋叹了口气,“苏家和青丘一族不同。他们只要修炼得够强,修炼的够久就好了,他们只要修炼满千年并且成功渡劫就能有九尾,但需要一个契机才能化形,而且出生时只有一尾。而我们不同。苏家血脉一出生便能化形,而且是三尾。但如果我们如果要有新的尾巴,就不仅仅要有足够的修为,更重要的是还需要一个契机。”
“我是你们的契机?”叶修想起遇见苏家兄妹两人多出的尾巴。
“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情况,估计是和我们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吧。”苏沐秋摊手。
“那你们苏家不算青丘一脉?”叶修看着苏沐秋。青丘一族天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这种南山苏家,就没有听说过了。
“算,也不算。”
“苏沐秋你给哥说妖话。”叶修一脸黑线。
“哥哥的意思是我们在远古时期算是青丘一族,但我们脱离了青丘一族。所以说呢,我们和青丘顶多算上古时期的亲戚。”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这段历史是很少有人知道的。因为和叶家一样,苏家是极少数的神级血脉,而神级血脉不仅仅是因为稀少,而且还会在神级血脉的基础上出现纯血,更关键的是纯血是可遇不可求的,千万年能有一个就足以名震天下了。叶修,就是叶家的纯血。
“那你们苏家怎么这么落魄?”叶修坐在椅子椅子上,细细端详小屋。
“别提了,苏家一向隐世,从不在外人面前露脸,但苏家规模很小,更是很久没有出现过纯血了。然后苏家就被江湖上的不轨之徒盯上灭了呗。毕竟如果能得到神级血脉,那么他们家族可就发达了。但他们不知道,其实除了上古传下来的本族血脉,其他血脉一旦想要得到神级血脉,定然会死的很惨。因为神级血脉之所以稀有,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普通人体很难接受这份暴戾。而且很早的时候我就出生了,就在他们灭掉苏家前不久,沐橙也出生了,苏家人想尽办法把我和沐橙送出去了呗。不过如果他们没有灭掉苏家,也许苏家……会大不相同吧……”苏沐秋苦涩的笑了笑。
“也对。”同时拥有两个纯血,放在神级血脉的家族中可是独一无二了,“但苏家为什么要隐藏你们?”
“哥哥和我说起过,因为苏家本来就弱,而且也不像叶修哥的叶家那样家大业大,有人保护。如果让外人知道苏家有哥哥,一定会想尽办法得到哥哥。毕竟纯血可值钱多了。即使纯血天赋再高,哥哥也还太小,根本无法保护自己。”苏沐橙端过来一壶茶,给包括自己的三个人倒了一杯茶。
叶修想了想,是啊,自己小时候还不是有叶家保护么……想到这里,叶修不禁开始心疼眼前相依为命的兄妹。
叶修还不知道,命运的红线已经悄然把他和苏沐秋二人连在一起了……
可惜,最后……在明白自己心意的那一刻……失去了他……

评论(6)

热度(38)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