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双金〗你不是说,要永远保护我么?

――OOC
――上次大家选哒
――第一篇凹凸文呢,爱我黑金大人!
――――――――――――――――――――
这是我们都还年轻的时候发生的事。
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他长的和我很像,但他有着银发血眸,可好看了。即使我和他长的很像,但他的性格却和我截然相反 用别人的话来说,我是圣母,他是病娇。
可我还是很喜欢他。
那时候,我第一次遇到他,他笑着对我伸出手,对我说:
“初次见面……或者不是……我叫银。我会保护你一生一世。”
他就这样闯入我的生活,他说他要保护我一生一世……
原本,我对他充满好奇。但他真的一直在保护我。无论大事,小事。他唯一的毛病,大概就是喜欢吃醋吧。他不喜欢我和任何人接触。可我还是喜欢他,好喜欢好喜欢。
我听凯莉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向他表白。
“呐,银……”
“嗯?”
“我……我喜欢你……”
他明显愣了一下,然后揉了揉我的脑袋,“嗯,我也喜欢你。”
可你真的明白吗?我对你……不是朋友间的喜欢啊……
就这样,过了好久好久。当我又是一个人的时候……
“银……你在哪儿……你不是说要保护我一生一世吗……”
我捏着他给我的一张纸条,颤巍巍的拨通那个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不存在。
啊……我怎么忘了……他在上次保护我的时候……就死了啊……他根本不存在啊……

评论(12)

热度(43)

© 摆烂的沉渊(迁号ing) | Powered by LOFTER